咳咳~

照裡說 要分享美妝文 首圖似乎按照慣例得來一張完妝的自拍照才是..

但 這分明不是我的風格咩~拍謝內!大家~挖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會盡量用文字描繪滴...  


所以倒不如還是多多欣賞這些剛入荷的新歡照吧~



新歡第一彈:

Stila one step correct


好用程度: 

回購率: ( 因為有一咪咪貴啦~30ml要24磅內)

保溼程度:  (我是特乾敏感性肌膚)

 
  

 


這款Stila 2011 春天新款的妝前隔離精華液 

聽說一在美國推出後 馬上就造成大轟動呢!!

  

 


根據官方網站的說法...

one step 可是同時具有多功能的妝前隔離精華液呢~

只要一瓶 就可以同時擁有妝前隔離 粉底液 蜜粉 遮暇 這四大功能呢!!


看著官網上面的介紹以及好評不斷的使用心得後..

終於~我也從ASOS下標一瓶 打算拿回家慢慢使用...
  
 

  
 
 

  
 


這瓶one step correct的瓶身設計本身就相當具有童趣

顏色更是可愛的如晶瑩剔透的糖果一般..


薰衣草紫 粉綠和蜜桃三種顏色的結合 原先我還以為這只是小孩子的玩具呢~


其實這隔離霜這麼設計的確是有它的用意在的..


薰衣草紫可以幫忙調整暗沈膚色 使肌膚變得亮白   
 


粉綠色則是可以幫忙遮掩住紅腫的暗瘡或是紅色的痘印

最後的蜜桃色呢...則是可以幫忙打造蜜桃般的自然粉肌  

  


根據官網說法呢~

這瓶one step correct成份內的粉體是使用了礦物因子複合體

以15種不同的minerals來回應不同的肌膚需求

另外,遮瑕力中等,抗氧化,也不含任何香料和防腐劑,修飾毛孔細紋,控油且保濕,

能做出高解析度的膚質,且持妝度佳!

 

有著以上這些功能性 根本是類BB霜嘛~

也難怪會被當成一個全能的超人底妝咩!!!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試用一下吧~
  
 
 


 


剛從瓶口擠出的隔離精華液 感覺相當的滋潤
  

  

 


抹在臉上的感覺其實跟我之前接觸的隔離霜大不相同呢~

one step correct的質地非常非常的細緻 根本和精華液沒什麼兩樣

雖然是春夏強打新品~但在秋冬用起來依舊是這麼滴夠力內!! 
 

輕輕的在臉頰上的肌膚推開後...


挖賽!!!!襪ㄟ肌膚馬上就變得非常光亮細緻內!!


哎啊~

襪災~沒圖沒真相啦!!

 

實驗圖如下囉~


(噗~本人有小雀斑啦~
  

 
 

 
看看左右兩邊的對照..

這效果就不用我多說了杯~ 皮膚是不是馬上變得比較光亮內??


至於這瓶哪裡買呢??

聽說台灣的Stila已經撤櫃了說...不過有興趣的捧油或許可以試試Y拍或是ASOS唷~  
 



 
來來來~

再來繼續實驗我的第二個新歡...

 

新歡第二彈:

Nars 2011 illuminator copacabana    
 
 

 
 

 
 

 
其實這類型的High light產品

我已經多到塞不下了..


但女孩子不就是這樣

只要有新的產品推出 總想要買來試試咩~
  
 
 


重點是這瓶Nars的產品可是獲得Elle Beauty award呢!

都得獎了 怎麼可以不買來試用看看內~對吧 對吧?? 

  

 


這瓶Nars illuminator 其實有五種色號可以選擇

但是我覺得我們東方人若是希望特別強調一些臉部部位的話~

Copacabana這種色號還是比較適合唷~


 
但是 Orgam這色號聽說也是熱賣款~

不過礙於我已經有這塊 “高潮” 腮紅了..

再加上我太想要一個高高的 “挺鼻子”!!  所以還是馬上就下標了Copacabana這色號囉~

  

 


從下面各大品牌的比較圖就可以發現....這Copacabana有多麼的閃亮亮了吧!!!!
  

(挺鼻子~襪來ㄚ啦~~)
 
  

 


馬上擠一小米粒大小的Copacabana在手上瞧瞧..

燈光下的Copacabana看起來果然灰熊閃亮啊!!

  
 

 


咦?

真相圖呢???


等第三枚新歡介紹完畢後 再一併補上柳~

 
  
 
 
再來呢~

馬上準備介紹我的最後一個新歡囉..

 
 
新歡第三彈:

Nars multiple stick 色號Laguna 
  
 


 
 
 

話說除了高鼻子外~

倫家其實還想來一個小臉啦~

所以光是尋找這修容 我就找了許久呢~

 
礙於我是乾性敏感性肌膚~

所以粉餅類的修容不僅妝感較重 且對我來說的確也是不夠滋潤..
 
 

於是乎~
  

上網看了Nars Laguna這色號的無敵好評之後.. 
  
 
 

馬上也來下標一條囉!!!

  
 

  


真實的Laguna色號其實看起來是很深的咖啡色..

阿斗仔是直接把它當粉底霜使用 全臉抹

不過對於我這種不喜歡fake tan的東方人 還是輕抹在臉頰兩旁製造陰影感就好~ 
 

  

 
 


現在呢~~~

開始試用Nars的兩項明星產品囉~


首先呢~

分別將nars illuminator和nars multiple stick 輕塗一層在右臉頰的部位..
  

  

 


如以下圖所示..
 

紅色區域是:nars illuminator

藍色區域是:nars multiple stick 

  

 


輕輕的把兩項產品推開後~

臉上馬上就出現不一樣的光澤呢~

  
 



 
噗~

真相照又來了~

  
 

現在仔細看看妝前和妝後吧~
  
 


上圖:僅抹完所有的基礎保養品

  

 


箭頭指的陰影處...是不是讓小臉修得很成功內~

下圖:僅搽上Stila隔離霜+ Nars illuminator + Nars multiple stick  馬上就能有這種效果ㄟ~



最後...

完妝後的膚質看起來果然很不賴內~

而且底妝無敵薄...一整個很輕透啦~
   

  

 


噗噗~

哎啊啊~

連我最想要的高鼻子也跑出來了啦~~


 
真是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寫美妝心得文了吧~

不然每一次都要放真相照 我的心臟會受不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