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的..
  
 

這次出發到巴黎前 我就默默滴打定主意..

沒吃到五家蛋糕店我是不可能答應回英國滴~(硬要巴著機場的柱子不放就是)

 
所以...

我當然也抱著必肥五公斤回去的決心啦..

 
可見齁~
老娘我為了吃 沒在怕滴啦~科科~

 
這間羅浮宮附近的Angelina..

自從上次吃了它一個千層派後..

就讓我魂牽夢縈到現在呢~
  

   
 



  
 

這次我可是很認真滴把所有的蛋糕全照下來了..

就來給大家看看店內的蛋糕店的蛋糕有哪些吧~

 
 

 

 
就是它 就是它 快看看上圖右二的千層派..

喔...真是有夠好吃真材實料的美味呢~
 


而以下中間的Olympe很多家蛋糕店都找的到..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PH滴最讚啦~

  

 
 

 

 

 

 
下面中間的那個綠綠蛋糕~

我個人覺得它長得還真的有夠不討喜的說..


活脫脫像史瑞克的食物內..
 
  

 

 

 
除了以上滴蛋糕外~

其實店內還有一堆水果塔和果凍..不過我都沒那麼愛就是..

因為總覺得水果塔和果凍很好自己動手做..

來這種蛋糕店的話 一定就得買那種看起來無敵精緻的糕點才划算啊~ 對杯對杯???
 
  

 

 
Angelina連馬卡龍也有賣~

不過我覺得馬卡龍還是PH的最好吃啦~
  

 
 

 
若是不想外帶~

店內也有座位可以食用唷!!

 

 

 
廢話了那麼多~

就先來看看我們買了什麼吧~
  
 
 


第一個是綠綠滴泡芙... (都不知道誰剛剛說綠色是史瑞克食物齁~)

  
 

 

 
快看看它長相雖沒那麼討喜啦!

不過內餡和外面酥軟的泡芙皮搭配起來還真對味啊~

 
 

 
果真讓我忍不住在巴黎鐵塔前狂嗑了起來~

  
 

 


第二個就是這個魂牽夢縈千層派囉~

  

 

 
硬是拿千層派與不願露臉的福主芭比拍一張~

ps (只露下巴應該不算露臉吧~)

  
 

 


再拿千層派與不願露臉的福主芭比照一張....

ps (只露瞇到不行的雙眼應該也不算露臉吧~科科科科科科科)

  
 

 


總之~這千層派真是極品啦..

有機會來巴黎遊玩的捧油一定要來試一下滴唷~

  

 


都說了是極品...

害我躊躇了許久 還是不知道從哪裡咬下去才是呢~

  
 

 


延伸閱讀:初訪Angelina

  


 
哇嗚~今天走了一天好累..

可是又覺得太久沒更新網誌有點對不起偶爾觀看滴大家內.. 
 



所以無論如何~睡眼惺忪也要把這篇打完啦~

襪北來企睏了... 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