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這張首圖就可以看得出來...

福主先生某些時候的行為 還真是無法解釋啊..


吃個飯而已...都不知道他在比劃個什麼勁??



~~~~~~~~~~~~~~~~~~~正文開始~~~~~~~~~~~~~~~~~

  
 

 
法蘭克福這個城市...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的到訪..


不過說也慚愧...雖然是第二次到訪...

但我始終對這座城市毫無概念...


因為我的第一次到訪 也是因為碰巧被我訂到愛丁堡到法蘭克福的免費機票

所以只稍稍停留個一小時就匆匆離去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這次的到訪 也只是因為我必須從此地與福主先生說再見...

獨自一人先飛回台灣...


所以我的法蘭克福城市印象 就這麼簡短的被我忽略...

哎啊~可真是對不起他啊~

  
 
 
 

 


法蘭克福給我既定刻板印象 就是一個商業大城..


而我向來也只喜歡人文氣息多一點的都市~

所以~法蘭克福很自然滴只被我當成接駁的轉運站...

我可從未想過花時間在這城市晃一晃呢~

 
不過...
  

看看以下的法蘭克福火車站就知道這城市其實規模很大滴~

  
 
 
 

 

 
而德國更多的是國產的賓士 “的士” 啦..

往路邊的街道看過去...賓士計程車都是這樣停一整排滴唷~
  
 

 
 


整座城市看起來真是極度的高科技啊~

  

 

 
而萊茵河也將這座城市的古城區與新城區一分爲二.. 

 



在我後面就是舊城區囉~
 
 
ps..快看看我的右腿...偶..偶又被家暴了啦XD

 

 
 
走到河的另一岸..

馬上映入眼簾的城市風光截然不同..


法蘭克福古城區諾大的廣場上 盡是這種可愛獨特的日耳曼式的可愛小房子

  

 

 
 

 
哎油油~這些小房子好可愛啊~

每看一次都忍不住驚呼一次~

彷彿來到我最愛的迪士尼樂園的童話故事區內~<( ̄︶ ̄)/<( ̄︶ ̄)/<( ̄︶ ̄)/

  
 
雖然只有半天短短的時間...

但在瑞士被貴到怕的我們...怎樣也要抓緊時間來吃個豬腳美食啊~

 
 


廣場上的餐廳可是多道數不清啊~

趁著夏日陽光溫暖...我們也選擇了一個戶外位置坐下來準備大啖美食囉~

  
 

 


首先登場就是這頂頂有名的德國豬腳啦~

  

 


由於這種德國豬腳通常是先炸過 ( 整個外層的皮吃起來才會酥酥脆脆滴..)

炸完後會再送入烤箱烤過一次..

所以對自己牙齒沒信心的人可別亂點這道菜啊...


而且德國豬腳一盤份量往往都大到驚人..

對自己小鳥胃沒信心的人也千萬別獨享啊..


不過以上兩點都難不倒永遠吃不飽的福主先生..
  
 





看他天花亂墜的比來比去 就知道他有多開心囉~

  
 

 


除了德國豬腳外~

這德國啤酒也是必點的啊~


可惜本人對酒精過敏...

到現在都還不知道這號稱全世界最好喝的德國啤酒到底是啥滋味啊?

  
 

接下來再看看以下的雞尾酒鮮蝦...


哎油~由於這是我們這旅程的最後一餐了...

我跟福主先生竟敢大膽的點起海鮮... 

  

 


殊不知在歐洲吃海鮮可是貴起來要人命滴~

還好德國跟瑞士一比較之下 物價可說是低到不行...

吃起來還不至於痛到心坎裡啦~呼~

  


吃完飯後....於是展開了我們的城市之旅..

 
首先泥~先看到的是這個胡桃鉗專賣店~

  

 


門口這個胡桃鉗是不是給他很可愛泥????

  

 


重點是他的嘴巴是真的可以打開低唷~

  

 


連他們家的招牌也是胡桃鉗娃娃~(大心)  


好可愛啊~
 



 
店內的擺飾也盡是胡桃鉗娃娃...

  
 

 

 
這種德國製作的胡桃鉗娃娃根本是必買紀念品之一啊..

  

 


 

 
只是這胡桃鉗娃娃要價可不便宜唷~ 


 
 
 
像我買的這一隻大小的胡桃鉗娃娃 最起碼近三張的小朋友唷~ 

我知道好貴 但不也是好可愛嗎~

  

 


揮別了以上的可愛胡桃鉗專賣店...

 
 
我們到了另一家Steiff泰迪熊娃娃專賣店..

  

 


看看店內全是可愛金扣的Steiff泰迪熊娃娃..

   

 


說起Steiff這個品牌..他可是德國一個非常有名的泰迪熊品牌呢..

我曾在櫥窗裡看過一個巴掌大的金扣steiff泰迪小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限量的關係..一個竟然要價近五千台幣呢~ 
 



如果買這種娃娃給我當禮物的話~

我想一定會被我罵透ㄗㄟˋ吧???哈哈哈哈哈哈~

拍謝啦~我很不識貨啦~

  
 

 


不過我也曾在台灣的百貨看過 Steiff的娃娃專櫃

steiff 裡面櫃姐可是不准我們這種普羅大眾伸手觸摸他們家的玩偶滴~

只見他們小心翼翼的戴上黑手套.....緩緩滴拿出娃娃借我看那幾秒鐘~
 

挖哩咧~搞得這麼低貴重??
  
 


但是..在這裡的德國本店可是沒這禁忌地..

你要怎麼摸~怎麼拍照都沒人管你啦~

  
 
 
 
 

 


看我開心忙碌滴給他摸來摸企...

結果我這個奧客...依舊啥都沒買啦~

  

逛到最後因為只剩下半天的時間了..

再加上我也沒啥好買滴囉...


 
所以到最後我只入手以下這件Adidas新款外套..

  
 

 


雖然我是在德國愛迪達本店購買滴~

但我還不得不說 

這愛迪達雖然是德國的國民品牌...

 
但...但...但...但...這款外套還真是貴的不合理說.....

 

  
 


 
不過稍候被我知道 其實這件除了在台灣還較貴之外 其實還是限量商品 

所以根本就很難買到啦

 
我的心才給他稍稍的平復一下啦~


( 拍謝~這也是大嬸菜市場性格咩~我超愛比價滴~ )
 

 
接下來可是我第二個戰利品 Rimowa Salsa Deluxe  (點我看介紹)

 
這個就不用我多說了..

價差和台灣的售價一比較下來 自然是多到不行...


尤其是台灣專櫃把這品牌拱得很高..搞得跟LV精品沒兩樣..
 

但我在德國向人詢問這品牌時..

竟然有一堆德國人回我說 他們完全沒聽過ㄟ???

  
這是怎摸囉????

  
 
 
 
 

 


重點是到最後連商店裡的德國阿罵都推薦我買Samsonite就好..

他說他們德國人其實不太用Rimowa滴????

  

哎油~怎麼一整個跟我的認知差那麼多?

 
不過今天就是為了Rimowa而來低啊~ 
當然得入手一個囉~

 
紅色的Salsa真得不是我在說

一整個就是無敵高調顯眼又好用啦~

 
四輪滴行李箱~一推就跑的無敵快...有夠省力

( 只是我猜被小偷推走的速度也是無敵快吧~)

  

襪金似尬意啦~ 


 

最後就讓我心愛的Rimowa跟在機場歡送我回台灣的福主先生來一張大合照吧~

  

 


因為聽說某人當天一看到我入關後~

馬上就飆淚 一整個哭成了淚人兒了啦~~



 
還淚眼撲簌咧~我這不是已經飛回英國陪你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