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最主要的目的是想跟大家介紹 福主身上這些衣服共花了我多少錢啦~

 
廢話不多說.. 

先看看上衣和外套的部份..

 
 


Zara寶藍西外...約2000元台幣 (點我看介紹)


我一直覺得西裝外套永遠得先試穿過 才能知道合不合適自己的身形

但如果對自己的肩膀比例極度有自信的捧油

也可以選擇自己習慣購買的品牌 網路下單啦

  
 

 

 
因為我總覺得網路下單買的西外很容易買錯尺寸

再者每家品牌做出來的版型其實差別很大...一不小心穿起來就容易 “逼ㄘㄟ”

很容易勞心勞力買到最後 還買不到喜歡的衣服說~


所以若是時間夠的話...我還是建議西外一定要多多試穿 試穿過後再下決定吧~

再者今年很流行色彩鮮艷的西外...若對色彩有興趣的捧油~

我建議也不妨入手個一兩件吧~ 



雖然以上的實品西外吊掛起來還真是頗不起眼~

但這種強調肩膀以及腰部有修飾的西外一向都是我的口袋名單啦~

 
雖然版型一樣

但每人身形不同

所以看看賈斯汀穿起來是不是有些稱不住的感覺?


  
 
 
 
 
 
 
 



看到這裡就可以大概知道

即使是一樣的上衣外套 不管它本身的版型再佳 

但穿起來的修飾度也會隨著每個人不同的身形而改變滴..

 
所以同一件西外不見得適合不同身形的每一個人滴~
 
 
再來看看福主先生穿的吧? 

  
 
 

  
 


 
看看對削瘦沒肉但有肩膀的福主先生是不是修飾度極佳咧???
 
  

 

 
這種窄版的西外 我真的極度推薦大家購買

窄版的西外不僅能有效的修飾腰間線條 且還能把上半身的身長做出來 真是一舉兩得啊~
  

  

以下為寶藍西外在陽光下的自然顏色~

看起來是不是很飽和很顯眼泥?

  

 


以上除了2000元的西外...此次選擇的內搭ASOS白色T也才150元而已

這樣的搭配就能有效的穿出藍白色系的海軍風...

重點是價錢又不高啦~ 


至於今天穿搭的這條鐵灰色刷破牛仔褲也是購於Zara 

 
看看官網的照片就知道這條褲子整體的刷色其實還頂迷人低~
  


  
 



重點是打完折一千元不到....是不是很便宜 很划算咧?
  
 

 
 

 
再配上我幫苦主準備的萬用便鞋 Primark白色休閒鞋/ 100元

  

 


這樣一個簡單的藍色系Look其實不用花太多錢打造

簡簡單單就能容易的穿搭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囉~

  
 


好~

接下來又是人工計算機時間~


按一按後~

除了牛仔褲外~剩下都是原價商品~
  

外套+內搭上衣+褲子+鞋子 但總共也才3250元娘娘啦~

 
( 好啦~要細算的話~硬加上內在美小褲褲的話也才3300啦~  依舊還是很秀吧?) 

 

這種價錢根本比我隨便一件冬天大衣還便宜咧~ORZ  
 

 
 

說真格低~
 
我其實不是一個很追求名牌的人

 
因為我始終相信..

只要選對衣服的版型和適合自己的款式

最後再佐以適當的顏色搭配..

 
簡單便宜的衣服也能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啦.... 



  

時尚並不代表一定要撒大錢買名牌才叫做時尚流行咩~對吧??對吧?? 

 
  

以上

個人的一些小小觀點啦~

 
 
 
哎油~以下照片也請大家幫我評評理一下...

 
雖然我這麼認真低想幫福主先生認真打扮...


為什麼宅男穿起我刻意精心準備的帥帥衣服後

 
還是會不小心的透露那一點點宅氣? 

甚至還有些不知哪來的娘味咧?


  
 




ㄜㄜㄜㄜ~

 
這麼娘的姿勢.. 
 
我的金剛芭比果真越來越像芭比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