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

一對熱戀情侶的定情之地...



 


在羅浮宮前..

 
我們彼此知道..未來始終太遙遠 終有一天仍舊還是要分開 

所以 我們在巴黎理智的選擇了分離 
 
 
此時我卻見到他 崩潰的眼神 以及第一次為我留下不捨的眼淚


 
巴黎 

是戀人愛苗滋長的城市
 
也是令人心碎的城市
 

我們在這座城市開始 卻也選擇在這裡結束..

 
  
 



 
從沒想過一年後

我們竟又重返此地

懷抱著不一樣的心情...
 
  
 
 




依稀記得初次在巴黎鐵塔前 

我們曾互許承諾...攜手共度...


 


所以為了這一天....

他特別預定了一個直對巴黎鐵塔的房間

只為了實現他當初的承諾..

  
 
 
  
 




在巴黎

沒有鮮花紅酒

沒有奢華的求婚儀式

  

床頭簡單擺放著幾個ikea的蠟燭

和精心在愛丁堡幫我挑選的Hearts on Fire求婚戒
  

 
 


他單膝跪在我面前輕聲細語的告訴我說:

 
浪漫的巴黎..總是讓戀愛中的情侶目眩神迷..
 

我們愛情的滋長是因為巴黎的浪漫

也希望藉由巴黎的這一刻 讓我們的故事能夠繼續的走下去...  


  
 




當我看見這戒指時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一個不懂珠寶的男人..

花了半年的時間 每天搜尋求婚戒的資訊

只為了讓他心愛的女人點頭答應說YES...

  
 
 
 
 

 


戴在手上的幸福..

我想 世界上已經沒有任何語言可以傳達我的心情了

  
 
 




謝謝你給了我 Hearts on Fire 的幸福  in  Pa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