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13

話說..

年末又到了折扣的季節

所以 我趕緊趁此機會

再多買了一些過敏肌專用的潔膚產品+保養品

 

算一算時間呢~

這些產品從購入到現在 

差不多試用了將近半個月的時間囉!

趁著記憶猶新 

趕緊來分享使用心得吧!

 

在分享之前

先報告一下自己的膚況

我一直是乾性過敏老肌

過敏不外乎是蕁痲疹+濕疹

所以 專櫃品牌在我接觸過後

大多數都會讓我皮膚過敏 

在那之後我就開始轉戰藥妝店的品牌囉!

而且我相信“價格高”並不代表“品質好”啦~XD

 

先來介紹最近購入的潔膚用品好了

 

1. 卸妝系列

 

我最近的愛牌

艾芙美燕麥潔膚乳

DSC09317

我覺得艾芙美的產品根本是專為敏感肌設計的嘛!

敏感肌應該都要來一瓶試試看才是!!

 

非常溫柔又極度舒服的一瓶卸妝乳

一點都不刺鼻 非常天然的味道

DSC09323

將部份的卸妝乳擠在化妝棉上

來回兩三次

就可以把臉上的妝卸乾淨囉!

 

不過 只可惜它卸不了防水的眼妝

所以使用這牌子卸妝乳液之前 

還是得先用眼妝專用的卸妝液唷~

 

第二瓶是

雅漾 修護潔面乳

聽說這瓶是雅漾的明星產品唷!

DSC09333

而且它是一款專門針對極度脆弱肌膚所開發的產品

不含任何香料 色素 油脂 是最佳的手術後清潔產品

而且號稱完全不用水洗!


不過...

我個人用起來一整個超無感的?

完全感受不到它驚人的使用效果??


要不就等下一次我過敏又“芽起來”的時後

等重新試用過後 

再來更新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好了!


接下來呢~

這瓶Kose的無油感卸妝液

可是我千里迢迢從台灣帶過來滴說~

DSC09339

我個人是覺得它粉不好用啦~

所以一直被我冰到現在 都還用不完

單純卸妝是可以卸的很乾淨沒錯

但是卸完妝後 臉上的油膩感卻怎麼也洗不掉

齁~我真的很不喜歡內!

整個變成大油臉!...ㄜ

 

所以用來用去

我還是只用貝德瑪的卸妝水來卸妝~

DSC09344

不過跟艾芙美燕麥潔膚乳相較之下

我覺得貝德瑪的卸妝水的清潔能力較佳

但是艾芙美的質地比較溫和


所以膚況好的時候 我會大膽放心的用貝德瑪的卸妝水

皮膚過敏或是脫皮的時後呢~

我馬上就改用艾芙美燕麥潔膚乳囉!

兩瓶雙管齊下..

噗噗~我的膚況馬上又回到古溜古溜的狀態惹~科科


接下來馬上來介紹秋冬保養品!


2. 保養系列

 

依舊是我的愛牌-艾芙美修復霜

 

大家要聽好囉~這瓶很誇張!

真的真的很誇張!

好用到誇張!哈哈哈哈哈

        DSC09365 

會買下他是因為它在英國的評價相當之好啊!

很多媽媽還說..

家裡頭如果只能有一瓶保養液的話

那他們會選擇艾芙美修復霜!

 

它有多厲害呢~

在我試用過兩週後終於可以來報告一下惹!

 

這陣子因為跟著福主趕論文熬夜的關係

我的臉頰靠近下巴 甚至脖子的地方

長了無數顆大大小小的痘痘啊~

所以我每晚只用溫泉水+修復霜抹在長痘痘的區域後

兩週後..我的臉頰上的痘痘幾乎全都好了說

脖子上的痘痘雖然還有一些~

不過也都好了差不多了呢!

這瓶真的很好用啊~

 

連福主手上長濕疹 我也拿修復霜來幫它保養

雖然依舊還是有些小小脫皮啦~

不過我沒想到在短短幾天內就可以見到功效呢!!!

 

這修復霜真的是超級無敵好用滴!

而且也不算太貴 

(英國一條才250元還打九折!)

超級值得購入啦!

 

雅漾 保溼敷容蜜

DSC09367 

噗~

我想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雅漾的保溼聖品吧??

 

聽說噴完溫泉水後 再敷上這保溼敷容蜜後

皮膚馬上就會變得古溜古溜~

超級無敵保溼的呢?

 

咳咳!不過我用完卻沒這樣的感覺??

一整個很無感

也不知道是不是試用的還不夠多次?

要不等我再多試用過幾次後

再來更新一下我的使用後心得好了~

 

3. 底妝系列

 

卡尼爾的BB霜

DSC09371 

這款應該是全英國賣最好的BB霜了

有一陣子還賣到斷貨呢~

 

不過還好阿斗仔只喜歡當橘子人

所以深色的BB霜馬上就被搶光了

淺色系的反而較少人買~ 剛好沒人跟我搶

 

這瓶多功能的BB霜

強調不僅可以平均膚色 淡化皺紋

美化肌膚 保溼防曬功能全部具備!

 

但是..

擠出來後卻是這樣濃稠不討喜的乳霜感?

DSC09373 

(請自動忽略我的多毛手XD)

 

不過將粉底液推開後 

肌膚馬上呈現透亮感~

皮膚雖然透亮有光澤~但遮暇能力卻很低

DSC09375 

味道也還算OK..

不算是太濃郁的香味

 

但是我用完之後

倒也沒特別的驚艷

只覺得臉上的皮膚變得比較油油亮亮

果然是乾性肌專用啊~

(油性肌千萬別碰啊!包準變成油頭人XD)

不過用到最後

我還是覺得英國女人 

真的過分誇張的稱讚這產品了說!科科

 

4. 沐浴系列

 

首先呢~

就是這讓我回購率百分百的艾芙美沐浴乳啦!

(之前介紹過囉!) 請點我

DSC09377 

上次已經大力的介紹過它了~

敏感肌如我的朋友們一定也要來試一試!

它真的真的是目前以來

我用過最舒服的沐浴產品了呢~

 

施巴沐浴乳

DSC09389

在台灣早已經聽說過施巴5.5 的魅力了!

結果這次買來試用後

我發現它“根本比不上”我的新歡“艾芙美”啊~

 

原因是

施巴沐浴乳的香味較強 不如艾芙美的氣味較溫和

再者 施巴的泡沫也比不上艾芙美的細緻

整體比較起來

我愛艾芙美沐浴乳真是多太多了~

(以後我應該也會只專攻艾芙美系列產品吧~XD)

 

終於來到最後一項惹~呼

 

它也是我最近的新歡唷~

歐舒丹 薰衣草泡泡浴 

DSC09223

容量非常非常大一瓶唷!有500ml

絕對可以用很久滴~

而且內還含純薰衣草精油

用起來有很舒服放鬆的感覺唷~

 

而且我是在ASOS打75折的時候買下的~

換算成台幣約750元!還算划算啦~

(喜歡的捧油不妨再多比價吧!)

 

以下為泡泡浴的實驗圖

(其實 我的確有偷拍溫ㄤ的泡泡浴美照啦~

不過為了溫尢的名譽著想 我決定還是別公開好惹~科科)

 

下面這一整缸的泡泡

其實才用了兩個瓶蓋的容量唷!

 

而且我不得不好好誇讚一下這泡泡的品質!

真的是相當的細緻滑順啊~

非常極度舒服的泡泡呢~

DSC09230

沈浸在充滿薰衣草的香芬裡

真的是一種無比大的享受啊...啊...啊

 

而且每週泡一次熱水澡呢!

真的可以幫助解除疲勞 放鬆身體呢~

女人應該每週都來寵愛自己~

來泡一次香噴噴的精油泡泡熱水澡才是XDD

 

 

 

cats-crop

內有惡犬 小心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