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13

說起萬聖節啊

說實話...以前的我對萬聖節只有一種感覺

就是一整個“累到爆炸”啊

 

回想起來英國前的那幾年青春

我的萬聖節 就只能陪小朋友們渡過

光是辦活動 帶小鬼頭出去要糖果就累死老娘我惹

若是朋友們想找我開趴 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IMG_0331

(是說...當年的我怎麼這麼清純XD哈哈哈)

 

所以..漸漸滴~

我的人生除了小朋友還是只有小朋友惹

 

不過還好我的老師們會代我出征討糖果!

我才不用辛苦 辦活動之餘 

還必須拋頭露臉扮成老巫婆

帶著小鬼頭去各個商家要糖果去內~呼(吐氣)

IMG_3622

但是 現在再回頭想想...

還真是也多虧了這群孩子們啊!

雖然這兒童事業佔了我人生中好長一段時間 

但是若是沒有他們的話 

我今天也不可能在這享受啊~(誤)

(我的學生金主們 我跟你們跪謝惹!啾咪XD)

 

要是嚴格的說起來..

雖然我年年都會舉辦萬聖節的活動

但說實話

對於這個節日 我真的是很沒fu啊

除了課本上面寫的東西之外~其餘的我根本都不知道呢

 

不過自從來到這裡之後

每年除了聖誕節之外~

最最最最期待的就是萬聖節囉!

DSC_0300

萬聖節當天~

路上總是會有一堆打扮超奇怪的小朋友來要糖果!

一看到我拿起相機~

這小鬼馬上迫不及待的掀開衣服 露點給我照像內~~~科科

DSC04912

說起這群小朋友 他們實在也很精明呢!

為了能夠“快 狠 準”的要到一堆糖果!

現在他們專挑門口有“點上”南瓜燈籠的屋子敲門去就是~

 

(噗~也難怪我以前的大陸室友 每到萬聖節發狠的就關上屋子所有的燈XDD)

 

萬聖節當天全部的人都超瘋狂的!

DSC_0454

整座城市都變成了鬼城

全部的人都來搞變裝!

 

連去超市買個菜

結帳時 也得找蝙蝠峽唷!

DSC04867

萬聖節當天~

就連跟一群朋友出門狂歡慶祝

我的朋友們全部的都精心打扮成妖魔鬼怪

只有我...

(蠢到以為這只是小朋友在玩的遊戲 搞什麼變裝啊)

DSC_0307

就這樣啥都沒準備就赴約了說~噗

 

不過..還好老娘我平日就有惡婆娘的潛質~

沒精心扮鬼也能像鬼啦XDD

哈哈哈

 

而且 萬聖節當天

整個公車上除了還是只有 

哈哈哈哈哈

DSC_0305 

(可惜我忘記拍下公車司機的裝扮了!)

 

不過 如果幸運一點的話~

還有機會搭到“殭屍”公車唷~

 

在萬聖節當天

愛丁堡也有一個很熱鬧的節慶活動

所有的表演人員也都打扮成妖魔鬼怪的樣子~

(超專業滴)

DSC_0070

DSC_0319

連來看活動的阿斗仔們

每個都爭奇鬥艷似的 身上的打扮 一個還要比另一個好看呢!

DSC_0142

DSC_0451

是說...

這外國妞臉上的妝 好讓人著迷啊~

 

再過了這麼多年熱鬧的萬聖節之後

今年我們也決定要來點不一樣的!

決定不再出門狂歡囉~

 

所以...

我們終於決定買下這兩顆大南瓜

準備動手來挑戰一下jack o lantern囉!

 DSC09085 

不過...

礙於我是肢體殘障的緣故

溫ㄤ也擔心南瓜會白買..

所以溫ㄤ還加買了八歲以上兒童專用的雕刻組~咳咳

DSC09089 

說什麼這個雕刻組根本是為我精心設計的啊!

有了它

肢體殘障“如我” 一定也能順利滴刻出美美的南瓜燈籠啦~

DSC09098 

這南瓜小工具還附贈一本南瓜面具小冊子唷!

果然超級適合我這個新手滴~

DSC09103 

將南瓜面具剪下來

再用馬克筆描繪一圈後..

DSC09105 

就可以開始用我可愛的雕刻組刻南瓜囉~~

 

最後...

給大家看看我這個肢體殘障刻的“南瓜燈籠”吧!

噗~我還任性滴幫我的燈籠畫上長睫毛呢~

挖哈哈哈

DSC09110

最後~

來點個燈籠實驗看看吧!

 

科科~實驗證明

我的南瓜燈籠是真的可以點蠟燭滴誒~

而且不會烤成傳聞中的南瓜派ㄟ!喔耶

   

DSC09112

雖然我的南瓜燈籠無敵可愛~

 

但是...

礙於家中零食目前處於短缺中 

 

我想...萬聖節當天

我家的南瓜燈籠應該會自動的熄滅 無誤XD科科

 

 

 

cats-crop

內有惡犬 小心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