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5

咳咳!嚴格說起來

其實 我在英國的日子還真的頂無趣的呢!汗 

 

以往在台北時 每逢週末我總愛出門逛街看電影享受人擠人的感覺

不過 自從現在住在老人城市後

我竟也慢慢學習著欣賞自然界不同的生命

尊重它們 也學習與他們共處

 

所以現在每個週末

我的興趣已經慢慢從“逛街敗金行程”換成“野外探險去”囉!噗

(畢竟..血拼這檔子事 在網路動動一指神功就可以解決完畢 完全無需親自勞駕啦XD)

 

今天我們來到的地方其實也沒啥特別..

只是因為剛好萬聖節要到了(誤)

不然怎麼會來到這樣的南瓜屋?XD

DSC_0002

小屋子造型超迷你的! 

DSC_0089 

其實這小房子是“磨坊”來著!

DSC_0064

原先聽說這磨坊附近有超多的野生狐狸

還有狐狸寶寶可以看呢~

結果..倒楣帶賽的我們 竟然一隻都沒有看到

DSC_0159 

是說~雖然是野生動物之旅

但 我全程只看到上面那隻“小狗兒” 而已

 

結束了啥都沒有的磨坊行程後

為了尋求野生動物的足跡

我們馬上直奔下一個景點 - 港口

DSC_0173

原先是說是要看小動物啦~

結果一到了港口後 兩個貪吃鬼馬上找漁船去 

想說可不可以趁機買到便宜的螃蟹龍蝦啦~(吞口水)

DSC_0177

結果!!!!

就在漁船駛進港的那個摸門特!!

我們竟然發現另外的小驚喜啊~阿阿阿(尖叫聲不斷)

沒想到 野生“小海豹”竟然也默默的跟著漁船進港了說!!!哇哇哇((迴音))

DSC08981

超級可愛的小海豹!

DSC_0279

隨著漁夫慢慢的收起他的網

海豹們也慢慢的聚集起來..

DSC_0267

連水鳥們也跟著聚集起來了!

DSC09050  

下面這隻海豹飛快的奔來~

馬上以立馬的速度飛奔到漁夫旁邊等待著呢

 

但 請睜大眼睛瞧瞧它的表情唷!

DSC08999

是有沒有這麼“蘇湖”啊??XDD

DSC09001

還懂得八字眉咧XD

哈哈哈哈!有夠kuso!


除了搞怪海豹外~

還有萌到不行的海豹唷!

DSC_0220

這表情根本是小狗兒附身咩!

 

船靠岸後

漁夫慢慢的將今日的漁獲搬上岸囉

DSC08989

一見到漁夫卸貨後~

兩隻妖饞鬼馬上衝去找龍蝦螃蟹去!

 

結果...

只看見這長的奇醜無比的鮟鱇魚

這魚醜歸醜 它在歐洲可是“等級很高”的魚類唷~

(白話文:也就是“貴鬆鬆”的意思啦!科科XD)

  DSC09006

雖然奇醜無比

鮟鱇魚的肉質真是好吃到爆炸啊~

 

下面這個是產自於北海的小龍蝦langoustine 

也是歐洲餐廳裡面的高級料理呢~

DSC09009

(咳咳~我依舊是買不起XD)  

 

不過..

最後這項漁獲 我倒是怎麼看都看不懂?

到最後問了漁夫也是有聽沒有懂內~哈哈哈 

DSC09014

長的無敵奇怪?沒頭沒尾巴又沒腳的?

我也搞不懂它是啥生物就是?

DSC09040

其實英國沿岸四處可見像這樣的野生海豹

但 這卻是我們第一次在港口近距離看到海豹們

說實話~看到海豹們隨著漁船逐漸的游進港口時 

我們的心裡實在是無比的雀躍啊!

(雖說..當地的漁夫應該對海豹已經膩到爆了吧!阿哈XD)

 

最後...

為了證明我跟海豹有多接近

大家可以看看假掰福主幫我拍的

這張..所謂的與海豹寶寶們的大合照啦!

DSC_0171

切~根本是自己亂喬角度的大合照吧?

拿放大鏡還找不到海豹咧~泣

 

敢耍我!(怒) 還我合照來~

 

 

 

cats-crop

內有惡犬 小心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