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8

各位

我終於開始振作了唷~

 

咳咳~這個月來 我真的是懶人病發作

雖然照片照了一堆 但我總是懶得編輯打字

偶而興起寫了篇文章 馬上就倒頭睡去 

不過一起床就讓我看見熱情朋友們的留言鼓勵

唉欸~我就不由得感動起來了說~

(都說了我是性情中人咩!)

 

所以

文章欠久了 該還的依舊還是得還啦~XDD

 

話說...為了這次自助婚紗

我可是絞盡腦汁每天都在想 

看看怎麼幫我自己的婚紗搭配飾品

 

由於我個人對於“珍珠”以及“蕾絲”的特殊癖好

所以藉由添購”婚紗配件“之名義~

於是乎~我就默默的血拼了不少飾品呢!

 

話雖如此~

我依舊是專挑打折品或是廉價品才入手啦!

絕對沒讓溫ㄤ荷包失血太多這樣!

 

第一款:

自助婚紗必備的珍珠耳環

DSC08014

你看看~你看看~~

這樣共五組 由小至大的珍珠耳環才50元台幣不到~

哎油~能不入手嗎?? 

 

第二款:

珍珠假領項鏈

DSC08017

這樣秀氣的珍珠領子項鏈

竟然一百元不到~

齁!馬上打包一條帶走~

 

第三款:

氣質珍珠項鏈~100元不到

DSC08025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珍珠飾品戴起來有老氣的fu

不過我個人卻是愛到不行啊!!

我私心的覺得蕾絲白紗搭配珍珠飾品 這兩個真的是天作之合呢~

 

第四款:白紗水晶髮牿 

DSC08031

這髮牿也是準備拿來搭配我的短白紗用滴! 

反正一個橫豎不到50元台幣~

買來放著準沒錯!

 

第五款:雙色珠寶項鏈

DSC08043

這兩個珠寶項鏈可是目前我的最愛呢!

原先還在考慮該入手哪個顏色才好

結果它們一條售價根本一百不到 

害得我馬上入手兩色~

(連考慮都不用考慮啦XD)

page05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實戴照好了~

 

咳咳~

戴上了primark的廉價珍珠耳環

感覺上老娘我的氣質有稍稍的加分齁?XD

DSC_0539

而且~這藍色的珠寶項鏈果然顯色度滿分!

無論是搭配亮橘色或是鮮黃色 

都無敵的顯眼呢~

IMG_2705

再來呢

就是一堆在折扣季入手的miss selfridge飾品囉~

 

第一款:珍珠短練項鏈

DSC08062

這條項鏈其實也很便宜~

打完折後200元左右!

重點是這款項鏈上面也鑲有珍珠呢~

看來我一定得帶它回家才是啊!

 

話說回來~

英國的六月折扣季 真的很容易讓女人失心瘋啊~

無論是任何衣物或是飾品 全部都下殺到無敵低的折扣

此時若不入手個一兩件~那要待何時呢?

對吧對吧??

page02

恩恩~

聽完我血拼的歪理後

馬上來看看實戴照!

DSC_0043

我還自己另外搭配上藍色珠寶項鏈~

看起來果真是格外的“高調”啊!!

 (噗~老娘我就是愛高調XD)

 

第二款:珍珠髮夾別針兩用頭飾

DSC08071

這款可愛的珍珠飾品打完折後一百大洋不到

(粉便宜吧!)

而且這次的短白紗用的頭飾就是它唷!!

(希望攝影師能快快將照片修好~這樣我才有辦法與大家分享啊!)

 

第三款:彩色珠寶天使耳環 

DSC08089

這種粉嫩色系的彩色珠寶根本就是我的最愛咩~ 

重點是打完折才200出頭!

一整個粉划算啊~

page03

先給大家看看實戴照吧!!

page06

因為我太太太喜歡它的利落感~~

所以根本天天戴著它說!

DSC06823 

接下來呢~

繼續介紹H&M的飾品!!

 

第一款:流蘇耳環 

DSC08143

 其實我想買流蘇耳環已經粉久了說~~

這次在H&M被我看到類似款~

二話不說 馬上打包帶走!!

 

這次在巴黎鐵塔上用餐時 

我的FCUK小禮服搭配的也是這款流蘇耳環唷~

DSC_0303 

第二款:動物手環

page04

咳咳~~

買它其實沒啥原因呢?

單純就是因為打折後 算一算其實蠻便宜的說~

DSC06322

而且女人的衣櫃裡永遠缺一件衣服or飾品咩!<--硬要把飾品加上去XDD

 

第三款:螢光耳環

DSC08101

話說~~

今年春夏螢光色正當道!

所以愛飛遜的我也一定要入手一兩套才行啊!科科!

 

第四款:螢光手鍊

DSC08134

衝著它是螢光色~

所以馬上入手XDD

 

第五款:螢光黃珠寶項鏈

page01

這款項鏈可是目前我的新歡啊~

誰叫它無敵好搭配的!怎麼穿怎麼配都好看~

 

廢話不多說~~

先給大家看看實戴照吧!

DSC_0406     

  DSC_0086 

是不是... 是不是??

這螢光黃是不是很亮眼?? 

 

再來呢~

又是螢光飾品囉~~

這款是我在Zara購入的新款項鏈!

是不是無敵螢光的呢??

DSC08156

 給大家看看實戴照吧!

DSC_0656

依舊是無敵好搭配滴啦~

(上衣搭的是H&M新款襯衫)

 

再來~

就是我在topshop買的珍珠飾品囉~~

(似滴~我是珍珠控啦!)

 

第一款:珍珠假領金鏈 

DSC06333

 第二款:珍珠鏈

DSC08179

以上這款這次也有拿來拍婚紗唷~~~

(請期待稍候的婚紗照實戴照分享吧!)

 

呼~

我的飾品終於寫到最後惹!

 

最後一款:十字鏈

DSC08165

 這款其實是我在ebay買到的一款項鏈~~

除了珍珠控 其實我還是十字控啦~

  

以上...

 

就是我的飾品文!

 

接下來呢~

馬上繼續來寫 前陣子趁著打折時血拼了什麼新衣好惹!

 

miss selfridge水墨上衣 

IMG_2834

這一件上衣打完折才750元!

完全就是很值得入手咩~

 

原先一早出門時我還很逞強~

穿件小短褲就想衝出門

 

節果呢~

一到景點後 馬上把絲襪拿起來套~~

DSC_0182

天氣真是冷到爆炸了啦~

哪有人家六月天還這麼冷滴!

DSC_0321  

 而且這上衣還是無袖滴~~

其實照片中的我根本是在強顏歡笑柳!

 

Zara 牛仔上衣+Zara不對稱長裙

page07

以上全是趁著Zara折扣季入手的好物!!

上衣裙子全都不到七八百有找~

 

 而且牛仔上衣的搭配性很強~

當小外套或是一般上衣都可以呢~~

DSC_0823

下一件

又是Zara的花花襯衫~

DSC_0556    

(ㄜ..我發現我真的超愛花花系列內~>///<~)

 

呼~終於寫到最後一件囉~~

 

我...我...我又買西外了(((掩面

這是才剛剛入手的Zara花花西外唷

 DSC_0016

哎油~

原先都打定主意不再買西外的我

一到店內看到它下殺到台幣一千出頭~

所以我就..忍不住..

將它帶肥家囉~

  

 

 

呼~這篇分享文內容還真是”豐富“啊!

希望溫ㄤ看了之後 不要心臟病發才好XD

 

 

cats-crop

                       內有惡犬 小心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