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3

其實

這真的是一篇很雜的日誌啦~

 

 

唉欸~

還不是最近寫文的靈感離我遠去!

所以我才決定改變一下文章的寫作方向

與其寫出一篇落落長的文章 

倒不如簡單的紀錄下當天自己的回憶就好~

橫豎是自己的日記咩!

反正自己看得懂就好~對吧對吧?XD

 

一切就從在巴黎的第二天開始說起好了~

 

我們一早趕去婚紗店試穿完修改的禮服後

兩個妖饞鬼馬上直奔甜點店買甜點去!

 DSC06536  

DSC_0043   

好吃的Hugo & Victor

巴黎的美食還真是讓我念念不忘啊!

DSC06539 

下午吃完甜點後~

馬上衝回家換上我的小禮服!

直奔巴黎鐵塔慶祝結婚週年去

(請點我看食記)

IMG_2431  

在這裡~

也想順便謝謝“平時不曉得浪漫為何物”的宅男

精心安排這次的晚餐當作今年浪漫的兩週年禮物~

DSC_0295  

讓你破費了 

謝謝親愛的老公大人內

 

不過我更希望 

明年的週年紀念 溫ㄤ可以加送個鑽石or珠寶之類的小禮物!

這樣我一定會更開心唷~(揪咪)哈哈哈

 

 在巴黎的第三天

就是我此趟行程最最最重要的一天了!!!

 

雖然我寫了那麼多法國的食記和遊記!!

但老娘我這趟可是專程來拍婚紗低啊!

這點 我可沒忘誒~

 

而且我知道我答應了大家要趕緊分享婚紗照~

但也默默的拖了也快一個月..

其實這一切都是因為成品照沒出來之前

我也不好意思拿毛片出來獻醜啊~

所以~

請大家再讓我拖個稿先吧!

 

先低調的分享一張溫ㄤ幫我拍的婚紗側拍照好了!

低調...

低調....

 

(好害羞啊!哈哈哈)

 

OS:攝影師一定會覺得幫我照相很辛苦吧!

(因為我超愛偷喵溫ㄤ 根本沒在理會攝影師低啊!)

哈哈哈

DSC06751

當天拍完照後~

美麗的攝影師帶我們去一家無敵美味的巴黎小酒館!

 

這家餐廳堪稱是我在巴黎吃過小酒館裡的前三名唷!

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有機會一定要來補篇食記介紹一下才行~

IMG_2590

噗~

瞧我拍照拍的很起勁就是

 

巴黎的第四天:

沒想到溫ㄤ福主竟然還能安排了一堆巴黎行程~

(是想累死老娘就是

 

第一站:中世紀博物館

DSC_0039 

其實今天我一整個陷入沒睡飽狀態

不曉得哪來的力氣逛博物館啊~

 

但我家宅男堅持要來博物館看中世紀古織畫羅馬浴池...

所以就....

果真累死我這個老人家惹哇嗚

DSC_0111 

結束後~

下一站馬上直奔聖母院

 

都說了福主不是個懂浪漫的人~

沒想到這傢伙偷偷的從英國帶了個鎖來巴黎

說是要跟我一起鎖在巴黎聖母院前的鎖橋上~ 

(哎唷!好害羞也好嗨唷XDDD哈哈哈)

page05

大家看看

我有多麼愛歹丸啊~

怎樣都要補上Taiwan就是

(DSC_0310 

據說...

鎖上這個鎖後

宅男在一年前許下的願望也終於可以實現了~

(至於是什麼願望~請待下回分曉!科科XD)

DSC_0345 

鎖完鎖後!

嗜吃如命的我 

馬上直奔一家號稱在巴黎歷史相當悠久的冰淇淋專賣店

這家店剛好在巴黎聖母院附近~

所以若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去試試唷!

 因為它...

 

灰熊好吃!


瞧這人潮~哇

DSC_0426 

不過這正統的巴黎冰淇淋還不是普通的好吃誒..

他們的水果口味真是一極棒啊

相較之下~

小天使冰淇淋馬上遜色不少啊~

page09

原先我家福主還想順道參觀一下

位於巴黎聖母院下方的地下羅馬古蹟滴!

DSC_0475 

唉欸~結果自己的行程排太滿~

只能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一路向北的路上..

順道了經過巴黎古監獄

 DSC_0576 

嗜拍照如命的溫ㄤ 說怎樣也一定要幫我來張死觀光客的大合照

(阿災我的頭髮怎麼會被風吹的跟瘋婆子沒兩樣咧)

 

原先我們一路向北

希望有機會可以在Galerie Vivienne關門前拍幾張照片滴


結果 沿途經過的這家小店 

這不是料理鼠王電影中的小場景嘛??

(話說~我超愛料理鼠王這部卡通低啊)

page06

這家小店在電影料理鼠王裡可是惡名昭彰滴唷~

噗~

誰叫這家店有著全巴黎最厲害的捕鼠器以及老鼠藥啦!

 

展示櫃上 還展示著一堆老鼠乾內!

page11

老鼠乾吊成一排 的確還蠻驚人滴就是!

 

下一站 

噗~又是美食站啦~

 

其實是因為一位非常熱心的朋友提供的美食資訊

我們才有機會找到這家甜點店唷!

(Dear Maggie 謝謝你內)

page10

據說它們家的閃電泡芙連英國女王都吃過呢!

page03

呼呼!迫不及待的我們

馬上也買了一條來試試~

DSC06904

不過~

不曉得是不是我嗜甜功力大大的退步..

這閃電泡芙對我來說竟然過甜~

最後只好丟給溫ㄤ獨自享用去了!(殘念)

 

下一站:

終於走到了薇薇安藝廊囉~(Galerie Vivienne)

DSC_0659 

說實話..

薇薇安藝廊並不如期待般的讓我驚艷呢~

也不曉得是不是類似的藝廊我也參觀了不少~

總覺得薇薇安並無什麼特別之處就是?

 

不過..

畢竟據說這藝廊名氣之大 很多人都很推薦呢!

至於值不值得一來~

真的就得看個人囉~

 

雖說我對薇薇安藝廊無特殊的感覺~ 

不過藝廊裡頭的這家專賣兒童玩具的小店

倒是讓我流連忘返啊!

DSC06924

店裡頭除了有著無數兒童玩具外

還有以下這些可愛的食具誒!!

這些迷你尺寸的食具根本可愛的過份了嘛~

page1

連小礦泉水都是真的可以裝水的迷你小瓶子唷!

 

(我必須承認~當我看到這些食具時 內心真的很嗨就是XD

OS: 來人啊~給我全部打包帶走啊!!阿阿阿

page07

還有這捆小型的迷你衛生捲筒紙誒!

天啊~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DSC06914

小罐的迷你nutella 

和番茄醬全都有在賣~

page02

甚至連野餐組都有得買!

 

連小馬卡龍也有得買唷

DSC_0715 

我好想要以上全部啊!

為什麼當下忘記帶它們回家呢?

 誰可以幫我帶來英國啊??阿阿阿 慘叫

 

走出薇薇安藝廊後

其實我才發現原來巴黎街頭玩具專賣店還不少呢!

page04

雖說..有人很怕這樣的玩偶~

但我個人超愛就是XD

DSC_0731 

店裡還有這樣可愛到不行的小紅帽玩偶~

DSC06930

不過我猜這家玩具店的玩偶 應該都是名家收藏用滴吧? 

光是在門口看到標價上"好幾0"之後 

我們連踏入門口的勇氣都沒有就是~科科

 

下一站:

Palais Royale皇家宮殿

 

由於溫ㄤ希望我可以來點新奇的姿勢拍照

於是乎..我就...

 

稍微的掩飾一下我的肥巴滴~ 

DSC_0795 

噗!不要問我這怪主意哪來滴就好~

 

不過說我姿勢怪~

溫ㄤ自己也不好到哪去就是!

 

瞧他的假掰復古姿勢XD

DSC_0819 

說真的!我還真是欽佩溫ㄤ內

不知道他哪來的怪勇氣 

才能夠在大眾之下擺出的這個復古假掰姿勢咧~

 

下一站..

就這樣..邊玩邊拍照的我們~

終於走到了羅浮宮~呼~(累暈) 

DSC_0932

羅浮宮前面的這個廣場

對我們來說其實真的是意義非凡滴呢!

(噗~又是落落長廢話一堆的故事啦~XDD)

IMG_2751

而且根據溫ㄤ的說法是..

在巴黎的一天若是由聖母院開始 就一定得從羅浮宮結束<-噗~完全是宅男理論))

所以說怎樣 我們在巴黎的最後一天

一定得在羅浮宮前晃晃才行

       IMG_2743

享受著黃昏時的餘韻

也順便完成宅男的小小小心願啦!

 

哎油油~

結束在羅浮宮前廣場的“晒恩愛”行程結束後~XD

 

終於來到巴黎的最後一站!

這家據說是巴黎最古早的海鮮餐廳Le procope

它有多古老?

它可是1694年開幕滴唷~     

page08

店內的裝潢佈置 全部都是18世紀留下來的設計風格唷!

而且這家老餐廳的菜色眾多~任君選擇

無論是生猛海鮮或是他們的招牌菜色燉牛頭肉 

都一整個好吃到爆炸!而且價錢又公道

我大大大大力的推薦啊!

 

重點是這家餐廳有名到wiki也可以找得到他們的歷史介紹唷!!

有時間的話~

我發誓 我一定會趕緊將食記補上滴!

 

就請各位小老饕等等我吧~

 

 以上..

 

我真是不敢相信~

我竟然也有寫完遊記的一天誒~唷耶XD

 

cats-crop

內有惡犬 小心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