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60

哇哇哇~終於...

我終於買到帥氣十足的雷朋款墨鏡了!

而且 它又是我最愛的薇薇安

DSC06337 

自從我上一副薇薇安墨鏡在約旦被我搞丟後

我其實一直很想再入手一副新的薇薇安墨鏡

 

終於..

原價190磅 讓我以89磅入手~

噗!!!摳門的老人家我 真是開心的要命啊~哇哈哈哈哈

 DSC06364  

瞧瞧這鏡片上面還有可愛的小星球!

真是精緻到不行啊~

 

馬上附上實戴照~

但是以下照片都是手機照滴...

畫質不佳請別介意內!

 

先來個小小張滴...

IMG_1747

再來個大大張的帥氣照好惹!

IMG_1708        

哇!!!我好帥氣啊!!!!

下輩子我一定要當個無敵帥氣 而且可以“減肥成功”的男人啦!!XDD

 

那摸既然我要當帥氣男人滴話~

溫ㄤ就給他當女人囉~

IMG_1531   

反正橫豎他也很在行了!!挖哈哈哈哈哈!!!

 

順便再一起分享今天的穿搭好了...

 

金色的小鹿斑比項鏈搭配金屬銀色坦克背心

只可惜愛丁堡太冷囉~~~

單穿背心的機會還真是眇小啊!

IMG_1716 

腳上搭配的是前天在Primark購入的新款芭蕾舞娃娃鞋

一雙三百元不到~穿壞了也不心疼啦!

(ps...愛丁堡的天氣真的說變就變 一到傍晚後 氣溫竟然開始驟降10度不到

照片中我的雙腳幾乎都紅通通 一整個快被凍傷惹)

IMG_1720 

粉嫩色系的鞋款剛好搭配我的粉紅西外!

IMG_1736 

身上背的是銀色薇薇安金屬鏈包款

(彩色星球款的薇薇安也相當可愛呢~)

IMG_1738  

然後...今天..

我們就在寒風陣陣邊皮皮挫的摸門特拍下了以上這些照片啦~

(挫挫挫

IMG_1770

其實說真的...

我們也不是閒著無聊出來拍照

只因為最近我迷戀上運動健身這檔子事

所以只要一有空 我和福主兩人便會跑到小山丘上快走一小時

運動健身之餘 也順便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啦~

 

不過愛丁堡冷歸冷..它還真的是一個充滿小動物的地方啊~

每次來小山丘快走時 我們總是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小動物

牛 羊 馬當然不用說 遍地都是農場動物~

甚至還有狐狸 野鹿 野兔子呢!

 

尤其是山坡上的野兔子 數量一整個多到誇張 

而且它們橫豎也不怕人

常常就這樣大剌剌的在草皮上與人爭地 

開心的曬起太陽吃起他們的嫩草“牛排”

IMG_1693

看他們每隻都吃的白白胖胖滴~

就知道愛丁堡山坡上的土地有多肥沃~草地有多營養囉!!

 

科科!還好這群野兔子不是生長在台灣

不然 台灣山區的野味餐廳 生意應該會無敵爆好吧?XD

 

   ps..其實兔子肉很乾滴!一點都不好吃

(噗~我沒說我吃過唷)

 

cats-crop

內有惡犬 小心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