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26-horz

嘆~這次在巴黎

我和福主兩人又再度展開吃吃吃之旅

(沒辦法~溫ㄤ知道要恩某開心 就是先要懂得填飽她的五臟廟啦~)

 

此次來到的餐廳是位於巴士底的一家古巴餐廳

說起這家餐廳 她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大家可以仔細看看它的室內建築設計

是不是跟巴黎鐵塔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似滴~他們可是出自於同一位設計師唷~

所以說怎樣...我和福主一定也得來晃晃才是啊~

DSC_2350-vert

中間挑高的樓層

讓整棟建築物看起來相當有開放感~

DSC_2349

最頂樓的設計也很特別唷~

DSC_2238-vert

其實這層樓是讓小朋友遊憩的樓層

定時還有魔術師來表演呢!

 

而最低的樓層時常開放Salsa教學

所以用餐之際還可以常看到大家奮力起舞呢~

DSC_2355-vert

這家餐廳除了以上設施外

甚至連紀念品都有得買呢!!!

 

此次我們用餐的樓層是二樓

buffet的用餐環境 菜色更是滿滿滿滿~ 

DSC_2283

小小聲的說: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早餓壞了~

其實每一道看起來都還不錯吃說!X100

DSC_2282-vert

 甜點區也有不少甜點可以選擇唷!

 

接下來就是兩個妖饞鬼拿的一堆食物囉~

DSC05495-vert

 上面的白白看起來像是貝類的食物 原先還讓我很驚喜咧~

結果一咬下去才知道 原來“它”是作工精細的貝殼麵啦

哎油~倫家好想吃貝類海鮮咩~(扭)

 

接下來呢!

就是我和福主點的主餐囉~

 

我的是菲力牛排

(看看我連這牛排的油脂都拍出來囉~看起來是不是超超超美味滴!)

DSC05515-vert

 溫ㄤ點的是一般的漢堡薯條啦!!

 

哎啊!不管是蝦咪巴黎餐點

溫ㄤ都可以吃的很開心啦~

DSC05490-horz

最後....這家buffet連甜點也有唷!!

(雖然他們的賣相依舊是比不上外面精緻的甜點店..但滋味仍舊不差唷!) 

DSC05512-vert

連法式可麗餅也吃得到唷~

 

最後呢~

我們的這一餐就在食物幾乎滿到喉嚨下最為結束~噗 

DSC05574

先說好...

接下來可是隔天的照片唷

(不然大家一定會誤以為我們真的跟豬八戒是近親啦)羞

 

 

今天買的是Lenôtre甜點

自從三年前在香榭立射大道試過一次 曾經大大的失望過後(點我見網誌)

不過這次碰巧經過再給它一次機會 

順道也再重溫記憶中的味道囉~

 DSC_0043 DSC_0863  

可惜店內不能照相

不過按照慣例 買了甜點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幫這些甜點小寶貝拍照啊”!

(大家看看我有多逼西!!科科)

DSC_0887 

以下這個甜點...

吼...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恨不得給他一千萬個心)

DSC05404

 開心果口味加上草莓的酸甜

我快瘋了!它真是無敵好吃滴! 

DSC05417-horz

不相信嘛?

請大家看圖說故事吧~~

DSC_0992-horz 

溫ㄤ何時偷拍的其實我還沒發現咧~

看我如痴如狂的享用我的甜點小寶貝就知道~

它真是要命的好吃啊!!!(尖叫)

挖哈哈哈哈哈哈~~~老娘我真的吃的很忘情就是!

DSC_0996-vert

結果到最後...

只剩下這麼一咪咪的屑屑 可以玩可愛動物餵食秀的遊戲惹~(殘念啊!)

DSC05425

接下來的第二個呢~

依舊是溫ㄤ最愛的純巧克力口味的甜品啊!

DSC05412

 瞧瞧這上頭的巧克力雕花~

吼~害我邊打字邊流口水(擦)

DSC05398-horz

為了彌補溫ㄤ上一個沒咬到幾口的遺憾

這次決定讓他先開動~

DSC05453

瞧這宅男還給我表情生動的吃下這蛋糕咧~ 

DSC05449-horz

 好吃好吃~~~

Lenôtre也是超好吃的啦~

 

翌日...

我們又再度來拜訪Pierre Hermé

DSC05626

依舊買完甜點小寶貝後

馬上來補拍照片!

DSC_2711  

 到了Pierre Hermé不能不吃的

就是這馬卡龍啊!!

DSC05650

不過Pierre Hermé馬卡龍我已經介紹太太太多次囉~

在這裡就不在贅述


爸特

下面這個茉莉花口味我可得慎重的好好介紹一下才對得起自己內!

瞧瞧這個茉莉花口味馬卡龍的色澤...閃亮亮滴

滋味讚這當然不用提...

DSC05660-vert

重點是吃完後..

手指頭還跟著亮晶晶內~哇嗚

(這真是太特別了啦~)

 

接下來我們依舊還是買了Pierre Hermé的經典作品ispahan

DSC05631 

跟甜點小寶貝的合照 馬上再來一張!

DSC_2744

剛好今天也穿了閃亮亮的玫瑰金鞋子~

剛好跟粉紅色的ispahan相互輝映!

(哇~我竟然也能出口成章內 羞)

DSC05635 DSC05643    

另外一個意外的驚喜就是這個開心果口味的小甜點

說起這個甜點啊!

拜託大家到PH一定要帶它回家嚐嚐看啊~~~(拜託大家惹)

 

這個甜點吃起來濕濕潤潤的 但卻一點都不甜膩

它!真是天殺的好吃 

算是這幾年我在PH吃過的屬一屬二佳作啊!!

(我大大大力推薦 包准吃了它你不會後悔啦~)

 

呼~好家在 當初我還幫這夭壽好吃的甜點小寶貝拍了不少寫真照片內~

今天才可以邊看照片 邊回憶這無敵好滋味呢~

IMG_0363 

以上....

 

要減肥中的人寫美食文真是煎熬啊~

只要再忍耐一個半月...

接下來咧

我一定要再重返巴黎 大開殺戒啦~挖哈哈哈哈 

咦?這是準備拍婚紗的人應該說的話嘛??羞羞 >//< (逃)

 

 

cats-crop

內有惡犬 小心慎入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LC
  • DanDan好瘦!!! (蓋章)
    捧著Ispahan那張照得太讚了~~~光看就覺得一定很好吃
    (只好晚上去小X國買看起來三分樣的來止渴....唉)
  • >///<

    LC原諒我離開台灣太久了~我還真是搞不懂哪裡有賣三分像的甜點內~
    請問“小X國“該不會就是”小人國“的意思吧?(逃)

    dandanmemory 於 2012/05/15 09:54 回覆

  • Awai
  • 我認真的覺得首圖就讓我覺得你有瘦!!!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那麼的直接XD

    然後那茉莉花的馬卡龍真的好吸引人!!!
  • 哈哈哈哈~~~~
    那我可真是希望Awai的直接可以多多再來一些XDDD

    說起PH馬卡龍...真的是此生必吃的美食啊!!!
    糟 我又留口水了(擦)

    dandanmemory 於 2012/05/15 09:59 回覆

  • LC
  • 我怕打全名會被告 (抖抖) XDD
    樣子做得像,吃起來........(也許要等吃過大師的Ispahan再說才中肯 (撇清關係XD))
  • 哈哈哈哈!
    我等LC偷偷傳訊息跟我說XD

    我都還不知道台灣哪裡有賣激似款咧@@

    dandanmemory 於 2012/05/16 21:53 回覆

  • sjampack
  • 哈哈哈 Dan 妳跟福主真的吃 Lenotre 吃得好投入喔!
    其實看妳們的表情這麼的生動整個就讓我覺得很好吃~~~

    話說PH的馬卡龍真的是令人感動的細緻美味,
    話說我上次在倫敦買的那ㄧ大盒吃光之後我惆悵了好久.... XDDD
    我想如果倫敦的水準是那樣,
    那巴黎現場應該更是美味的讓人流淚吧 (<--- 整個陷入幻想中)

    p.s. 我吃 buffet 超浪費的因為我吃自助餐的戰鬥值很低....不然我對古巴餐廳還挺有興趣的咧~~~
  • 哈哈哈~Sheila妹知道低啊~
    我和福主很愛假掰 尤其是吃美食的時後絕對入戲滴XD

    我很期待Sheila妹到時吃到巴黎本店PH馬卡龍的反應呢!!呵呵呵
    話說我現在已經開始儲存戰鬥值 到時候一定要大開殺戒才不會對不起自己啊!!!挖哈哈哈哈

    dandanmemory 於 2012/05/16 21:51 回覆

  • Annie Lio
  • 晚上看食記真的好難受啊.......
    最後的raspberry也太美妹了!!!!!!!!!!
    黃色外套好美>/////<
  • 安妮(抱)

    不好意思呢~害你晚上跟著一起流口水XDDD
    最後的粉紅色玫瑰甜點根本是女性殺手~光是看了都心動不已吧!

    ps..黃色外套是我的新歡!(但都怪英國天氣太冷了!我的新歡都出不了門呢>''<)

    dandanmemory 於 2012/05/18 09:20 回覆

  • ayuching
  • 這家古巴餐廳有地址嗎??或者名字?
    下個月去法國要來去吃一下....:P
  • 親愛的~~
    金將拍謝內 我剛剛把照片翻過一輪 我竟然沒把店名照下來>''<
    我也一整個忘記店名 金害
    等我一下唷 我再查一下再跟妳說好嘛?:)

    dandanmemory 於 2012/07/01 08: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