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31

我早說過要把我所有的春裝穿過一輪全拍照留念 

真的不是開玩笑滴辣..

 

但是呢~今天邊打這篇文章..眼淚邊滴倒是真的

 

因為聽說接下來的一個月 咱們這裡的春雨可是會下不停

言下之意呢..我的春裝穿搭就得告一段落了..

哇嗚!怎麼會這樣呢??乾脆改寫無聊的生活雜記~

或是寫滴口水的貪吃鬼食記好了....

 

所以接下來的這些照片

可是前些時候的好天氣拍的照片存檔..

現在也只能哀怨著看著好天氣照的照片邊打文章惹..

  DSC_0507

這次溫ㄤ福主大人特別帶我來山上拍照..

不過雖然說是山上辣...但其實根本就是一個小山坡

(因為...爬不到三分鐘就可以攻頂囉~)

而且這種小山坡在愛丁堡根本多到爆炸...隨便一個山頭就是一個美景啊~

DSC_0512   

我也趁著炎熱的天氣 隨意的紮起馬尾..

順便搭配一下Disney couture的tinkerbell耳環

DSC_0606 

再來個骷髏手拿包

DSC_0611 

簡簡單單..

這就是今天的穿搭了~

page02

雖然我們兩都很認真的拍好照片..

爸特!!!拍到最後..

總是會有一堆怪姿勢的照片出現..

 

例如:

明明我姿勢擺的好好的..

但一看到小動物後 我一定會馬上衝去 一心一意只想跟小動物玩耍啊~

DSC_0527

又或是擺好姿勢後...

DSC_0641 

下一秒卻馬上像是被鬼附身一樣...雖說我也忘了我當下是怎麼惹?

但臭宅男最近真的很愛拍我冏照片就是~~吼

DSC_0559

回想起來...

該不會是吃壞肚子 巴豆痛吧???噗~

 

又或是這種很大嬸的照片..

據溫ㄤ說法...我看起來超級像剛從銀行領完鉅款的大嬸咧~

page

噗~要真有鉅款 老娘我就不會在這裡惹啦~

 

不過看看溫ㄤ福主大人...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明明今天我還把他打扮的像個正常人咧...

DSC_0689 

一下子被他嫌陽光太刺眼..

整個給我結屎苦瓜臉就算了

DSC_0701 

拍到一半竟然還一直催促我

page03

原因是...

當我正在拍照的當下..宅男也正在粉努力的憋尿中辣~

難怪下半身的姿勢這麼冏~

    

以上..  

 

看了今日諸多的冏照片後

最後就來看看宅男幫我特製的照片吧!

anigif

虧我這身老骨頭跳的這麼滴賣力..

宅男看完只有冷淡的一句說:哎啊阿~你怎麼越來越像飛天神豬啊!

吼!雖然老娘我心裡很不服氣~但我又不得不承認宅男說得是事實啊~淚

 

ps..既然這次拿了骷髏包包的話~那麼接下來我想寫篇骷髏教堂的遊記

不知道骷髏寫真集會不會嚇壞大家啊?

 

cats-crop  

內有惡犬 小心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