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3

以前在台灣的時後..

我的工作時間時常排的很滿很滿..

週一到週日忙碌的工作 往往剩下能留給自己的時間所剩無幾..

唯獨每週一次的油畫課程 才能稍稍安撫我無法呼吸的靈魂

 

回想起來

現在的我 真的是很幸福的..

 

自從春神降臨後

工作結束的我們 幾乎天天往外跑

懶洋洋的躺在草地上 就這樣享受著溫暖的陽光

 

我想..人生最大的幸福..

莫過於如此了吧..

 DSC_0023 

知道我一直很想在戶外寫生後..

宅男便自告奮勇 提議說想帶我來到這座火山湖

 

並且希望在這兒 

我可以重拾當初失蹤已久的氣質啦??(真的粉機車!)

page099

於是乎..今日

我便把我的戶外寫生處女秀 

獻給了這座美不勝收的火山湖惹~

DSC_0021

瞧瞧眼前這美景..

當時舞動畫筆時的感動直到現在依舊清晰呢~

DSC_0076 

爸特~當我專心的舞動我的炭筆時..

宅男也很開心的把他的電腦開機...

( 準備在藍天白雲下一路宅到底就是 )

  

無奈今日的天氣雖好~

但典型高地氣候的狂風卻把我們吹得東倒西歪...

所以我和福主只好一路往山上爬..重覓畫畫景點啊~

DSC_0113

誰知道...

山上的風竟然更強勁

 

吼~狂風吹到最後 實在讓我們兩都喊頭痛啊~

所以老娘索性任性起來 乾脆不畫了...

還逼著福主幫我拍寫真集準備寫網誌辣~

page

順便拍拍今天的穿搭~

page05

page11

結果一路拍照拍到最後...

風大到老娘我實在受不了惹~

 

畢竟連我這個噸位都可以被風吹著跑

大家就知道這高地的狂風跟台灣的颱風真的有得比啦~(小朋友可別輕易嘗試內)

DSC_0165 

話說我們這兩位傻子..

上山另覓不到新的畫畫景點後

結果又跑回原來的火山湖邊.. (結果風還是一樣大咩)

ps 還好天鵝還算可愛啦 科科

DSC_0184  

這湖邊的天鵝雖然可愛~

爸特 擋老娘我鏡頭的功夫也是一流低啊!

page06

連小鴨子也愛湊熱鬧就是~

DSC_0213 

原先福主還叫我偷偷的去摸一下天鵝~

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

DSC_0218 

不過老娘我才不是傻子咧~

 

不信的話...

大家可以看看冒牌黑天鵝摸了正港白天鵝後 

會發生什麼事情辣..科科

page01

這麼調皮被咬褲管就算了...

傻子黑天鵝還傻到拿餅乾去餵食白天鵝..

 

結果咧..

DSC_0286-vert  

結果馬上被嚇到 跌得狗吃屎了吧!!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真是傻子黑天鵝一枚辣

 

不過話說回來..

還是得謝謝這枚傻子今天特地帶我出來寫生啊~

DSC_1012 

噗..

我個人覺得啊~不論是白天鵝還是黑天鵝 

都還是不要得罪低好啊!  

(ps..所以請大家不要笑的太大聲~以免有人把帳賴我頭上)

DSC_0493

畢竟沒有傻子..

大家就沒有圖文並貌的網誌可以看了咩~

不是嘛?哇嗚~

 

cats-crop

內有惡犬 小心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