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52

春神來了怎知道???

噗~其實看我偷懶不寫文就可以猜到了啦~哇哈哈哈哈哈~羞

 

說真的...

有時我真的覺得..我忙著過生活 品味人生都來不及了..

怎麼可能把所有的時間花費在寫文上面

殊不知一篇文章的背後 可是需要幾小時的前置時間 才有辦法完成呢~

何況大家知道我現在超挫 為求謹慎防止再被偷圖....

我這個電腦白癡往往都得花超多時間才能把照片搞定..

 

所以~請原諒我愛偷懶不寫愛文內..

(哇~哈哈哈!說了這麼多就是想找藉口請求原諒啦~)

 

 

~~~~~~~~~~~~~~~~~~~~~~正文分隔線~~~~~~~~~~~~~~~~~~~~~~~

 

 

隔了這麼久..也等了這麼久

我們愛丁堡的春天終於來到了辣..

 

前幾天還在五 六度 我還得穿皮草出門咧~

結果這幾天太陽公公無敵賞臉

一下子氣溫狂飆到17 18度 害我們一整個嗨翻天

馬上衝出門 準備好好享受太陽的餘溫呢~

 

今年來到的地方是家裡附近的一個公園..

DSC_0140

雖說是一個小公園

但它的範圍其實大到有點誇張..

走路可是會走到鐵腿還走不完得咧~

DSC_0024      

我也趁著溫暖的春天..

趕緊把購入許久的短褲拿出來穿搭一下..

不然一眨眼 溫暖的氣溫馬上就會跟我們說古德敗囉~

 

而且這座公園其實還蠻有看頭滴~

 

殊不知愛丁堡的公園裡 常常有著大大小小的火山湖(Loch)

裡面的鳥禽類 數目總是多到誇張...

 

不信的話...請繼續往下看

DSC_0129

(我的NG照 如下)

 

因為無論怎麼照..怎麼躲

總是有一堆天鵝走來走去~~哈哈

DSC_0148

重點是..

他們可是一點兒都不怕人唷..

 

結束了痞子逛大街後...

還很悠哉的跳回湖裡繼續游泳去咧.... 

DSC_0160

如果你以為只有天鵝愛插花的話..

那可就小看這個公園囉~

 

因為..鴨子先生也是很愛一起入鏡滴啦~哈哈哈哈哈

DSC_0197

話說...雖然我超級無敵怕鳥..

不過  追著鴨子跑來跑去..趕鴨子上架也是蠻好玩滴說!

DSC_0208

所以..

我們在湖邊正常的照片就只有以下一張啦~科科

DSC_0234

礙於照片過少~遊記恐怕因沒照片而難產..

於是乎..我家的宅男福主先生..

不知道哪來的怪創意 也可能是國外雜誌看多了..

竟然叫我摸頭 假裝頭痛也來一張...

 

結果這個怪動作害我一直笑場....

挖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

真 的 是 超 級 無 敵 冏 啊!

    DSC_0124     

還 騙 我 說 這 樣 很 氣 (ㄐㄧㄚˇ) 質 (ㄅㄞ)!!

哎油~我是老人家 上了年紀 臉皮薄做不來啦~ 羞

 

今天穿的鞋子 

依舊是春天裡最適合的粉粉的玫瑰金

DSC_0175     

連飾品走的都是春天粉嫩色系..科科

 

page

結束了我們的湖邊公園之旅後~

接著我們又來到市中心的公園..

 

大家看看啊!

春天一到 整座城市的人彷彿像是被悶壞了一般 

可是全部都衝出門 準備在草地上做人肉BBQ呢~

DSC_0318 

看看四處升起裊裊的白煙..

原來他們除了愛在草地上做人肉BBQ之外~

還喜歡順便在草地上烤肉啦~

DSC_0336 

聞著聞著...害我在這個公園待越久..

就越懷念我家樓下的好吃烤肉攤說...(嗚嗚~我好想吃烤甜不辣和豬血糕唷)

 

最後呢~一定要講講最後以下這張照片

別看我表情看似輕鬆..

其實這一切又是我家宅男福主的怪主意...

 

說什麼白褲子跟綠草地很搭啦~

硬是要我坐在地上照相..

 

爸特!殊不知我穿的可是 “” 褲子內!

真要是坐下去不就變成 “” 褲子惹嘛?

DSC_0464   

所以到最後只能硬是用我的纖纖玉手給他撐住!

害老娘我ㄍㄧㄥ到小腿肌全冒出來了辣~

 

吼~臭宅男只會醜化我辣~怒

 

 

cats-crop  

內有惡犬 小心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