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006.jpg

12月19號這天

我們到上海外灘的餐廳慶生

沒想到外灘這裡還蠻聖誕節的氣氛呢! 呵

 

其實原先我只想寫一篇簡單的迷你穿搭文+生日文

但我發現我的生日感言好像有些多這樣~

所以我決定還是一起紀錄下來好了

 

其實稍微認識我一點的人都知道

我是一個低調又宅

只喜歡窩在家裡 不喜歡出門

然後又沒有什麼朋友的人 哈哈 ((冏))

所以當我看到分享完生日蛋糕的照片後

臉書專頁上傳來那麼多朋友的祝福的時後

我心裡頭 其實是很感動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因為不是很喜歡人多的感覺

所以每年生日的時後

我最喜歡的就是安靜待在家裡

或是單獨的跟身邊的他一起渡過就好

開心的吃著我的生日蛋糕

再聽我家老公唱著五音不全的生日快樂歌 ((呵呵))

這樣 也就能讓我微笑入眠了~

 

不過今年我許了個比較特別的願望

我跟我家宅男說

今年的生日禮物 我想要一張禮物兌換券

我想要兌換自己挑選的禮物

所以今年 我決定挑選一套

適合你冬天穿的新外套 新毛衣和新褲子

 

聽完後 他傻眼了

 

他問我說為什麼我要把錢浪費在他身上?

買自己想要的生日禮物不是很好嗎?

我淡淡的回他說

“這不叫浪費...這就是我今年最想要的禮物了!”

 

這麼多年以來

我家宅男向來只記得照顧好我的需求

所以即便自己的衣服外套都穿破了

他還是捨不得多花一點點錢 再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

雖然我今年沒有收到任何實質的禮物

但當我一看到我家老公穿著我挑選的新衣服出現在我眼前時

我的心裡 只有說不出的開心~

 

然後聽說我今年的生日蛋糕

是我家宅男不知道從淘寶哪裡找到的蛋糕店!??

DSC_6312.jpg

超超超可愛的拉拉熊蛋糕~

害我端詳了好久~

都不知道該怎麼美美的切開它呢XD

DSC_6364.jpg

DSC_6445.jpg

然後我今年許的願望是

希望我家老公以後可以對他自己再好一點~

最好對我也可以再更好這樣!!XD 哈哈

 

生日當天

我家老公特別帶我到外灘附近的一家飯店慶生

這裡很多都是百年的歷史古建築

裡頭都相當的美呢

DSC_6863.jpg

我家宅男還說

我天天下廚 又不愛出門

終於有藉口可以讓我休息一天

出門見見外頭的陽光了!!哈哈

DSC_6626.jpg

我還以為回亞洲後

我就再也不想吃西餐了~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吃的津津有味!(打嗝)

DSC_6605.jpg

DSC_6640.jpg

主菜

DSC_6648.jpg

DSC_6652.jpg

甜點

DSC_6670.jpg

DSC_6672.jpg

DSC_6693.jpg

飯店裡頭的另一個餐廳

DSC_6792.jpg

DSC_6713.jpg

我的髪帶是最近在淘寶買到的好貨

 這裡的冬天實在好冷

這種寬的針織髮帶剛好可以把耳朵全包覆起來

暖烘烘的

就一點兒都不冷了~

DSC_6902.jpg

然後身上穿的羊毛大衣也是最近在淘寶買到的外貿原單

台幣一千元不到的便宜原單好物!

上衣也是純羊毛的外貿原單

台幣250而已!呵呵~

DSC_6950

項鏈是Disney couture

包包是之前分享過在淘寶買到的好物

 DSC_7008.jpg

其實有機會的話

我還想再分享一篇淘寶的外貿原單賣場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啊??))

 

 

以上

一篇感想很多的生日穿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