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轉眼間

好像又要跟夏天說再見了!

 

現在上海的天氣開始變得稍有涼意

每天的溫度也只有20幾度而已~

涼涼的秋天

真是涼爽到不行!

 

回想起來~

我們倆個真的好怕熱啊!!!

因為即便放了一個長長的暑假

我們倆卻因為太怕熱了~所以整天都窩在家裡

哪裡也沒去成Orz

但 就在暑假結束前的幾個禮拜!

我們還是決定出國一趟

到馬爾地夫避暑去了!

IMG_3075

吹著鹹鹹的海風

享受著陽光

真的是夏天裡最美的回憶了!

photo8

(雖然我覺得我家老公身後的情侶更搶鏡XD)

 

結果去完這一趟後

我竟然瘋狂的愛上馬來菜

DSC_0065

所以即便我們都回到了上海了~

我還是瘋狂的想吃馬來菜!!

 

後來聽我家老公說

我晚上睡覺的時後 還會經常的說夢話

像是“我想吃沙嗲, 或我肚子好餓”之類的夢話~Orz

(咦?有可能是我暑假減肥餓太久了吧??)哈

IMG_3236

所以 回上海沒多久後

我們就經常的去馬來餐廳吃飯

 

溫ㄤ也知道他老婆真的“很歡”

如果沒讓我開心的吃馬來菜的話

我應該會每晚夢話 然後說上一整年吧!哈哈

photo

photo11

photo12

是說...

馬來菜我大概連續吃上兩個禮拜~

然後....終於也膩了!

 

吃完這餐後~

我們順道去參觀上海的巧克力m&m工廠

說了好久的巧克力工廠

終於也開幕囉

photo13

話說...

中國的m&m巧克力工廠真的很融入中國國情呢!

mm先生化身成兵馬俑

photo14

還有Bruce Lee李小龍!

photo15

然後還有被強迫戴上兒童尺寸帽子的我家老公XD 

photo18

非常心不甘情不願的讓我拍照!

 

除了開心的吃馬來菜之外~

另外一件開心的事情就是

我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半島下午茶了!

(我是貪吃鬼無誤.....羞)

DSC_9840

雖然我們也才兩個人而已~

但是我們共點了兩種不同類型的下午茶

就是要吃到開心就是XD

 

我們點了一道純英式的甜點

另一種是法式甜點!

DSC_9842

不論是英式的還是法式的甜點!

半島的下午茶美譽果然不是蓋的

所有的甜點真的都好好吃啊~(大力推薦)

DSC_9858

而且半島酒店提供的餐具

像是桌上看到的茶具刀叉或是醬料瓶罐

全都是純銀的~

像是桌上的這瓶茶壺就重到害我還差點拿不動呢!

DSC_9897

然後這裡法式的下午茶點心不僅賣相佳

重點是口味也很棒!

做的口味也都很到位

法式就真的很法式 然後英式因為不正統 所以更很好吃 哈

DSC_9867

超好吃的點心

再配上一壺伯爵熱茶

就是一個很棒的下午茶了~

(雖然全部吃光光會很肥 但我還是吃的很開心就是~呵)

DSC_9878

半島酒店的lobby

DSC_9933

是說...

原本以為吃完半島下午茶後

我的胃可以休息個好幾天的

沒想到過沒幾天

我家老公甜食病又發作了

只好繼續去別的餐廳吃下午茶

 

這次來到的地方是上海一個很有名的地方

馬勒別墅

photo6

說起來 上海人真的是酷愛下午茶呢!

無論是上海這裡的大飯店 中餐聽 茶餐廳或是日本餐廳

全都可以吃到各種口味獨樹一格的下午茶唷~

photo3

像這次我們吃的就是日式的下午茶

除了餅乾蛋糕甜點外~

盤子裡頭還有壽司呢!

真的很特別!XD

photo4

不管是鹹的或是甜的

我們都吃的超開心~

 

過沒幾天~

跟一位來上海出差的台灣的讀者剛好聯絡上

他說很希望可以跟我們夫妻兩約見面 

聊聊天 

他一路從黑天鵝的文章看到現在

也看了3年多了

說起來彷彿是陪伴著我們夫妻兩一同成長一般!XD

 

這讓行事低調的我們

也不得不答應這次的邀約啊!

 

所以

結婚週年也是中秋節的當天

我們倆就開心的與他見了面

一起渡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

photo5

photo9

吃完下午茶後~

我們三個人還去買了上海這裡很有名的一道甜點

然後依舊很開心的邊聊天邊享用美食~XD

IMG_3428

之後

過了沒幾天

我家老公又想吃甜點了

所以這次我們改去有名的思南公館附近的一家蛋糕店

photo7

開心的點了兩個號稱是店裡的招牌蛋糕

IMG_3341

結果都不好吃...殘念

 

過了沒幾天

我家老公又說了

吃了很多天的甜點也該休息了~

這次改去看看snoopy展好了

 

開心的穿著我新買的馬毛鞋出門去

DSC_0762

這次來到的地方是上海一個很有名的景點

科學會堂

DSC_0689 

上海這裡有為數不少20世紀初的仿歐洲建築

科學會堂也是其中之一

所以很多人喜歡來這裡的餐廳用餐

或是在這裡的戶外草皮舉辦婚禮 享受這種歐式氣氛

但是....

聽說想要在這裡舉辦婚禮可是要新台幣80幾萬呢~~

(上海人好有錢唷~驚)

DSC_0788

DSC_0853

看完史努比的展覽後

我家老公又一個人嗑了一個比臉盆還大的鍋 Orz

photo16

之後我們又聽說浦東的陸家嘴

也剛有史努比展

兩個從來都不愛史努比的人還是腦波很弱的跑去看了~XD

DSC_0507

DSC_0558

剛好最近買了新的洋裝和鞋子

趁著這次出門看展的機會 也順便幫它們拍拍照

DSC_0568

又是一堆史努比的史努比展

DSC_0639

其實我根本不喜歡snoopy...

但是看到snoopy還是忍不住想拍一張就是!XD

DSC_0633

最後呢~

貪吃鬼一定還是要吃吃吃

才算的上是開心的一天XD

photo1

 

以上

這其實是一篇貪吃鬼痴肥的暑假吃吃喝喝紀錄!

 

cats-cr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