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168

一直到了馬爾地夫後

我才明白

為什麼這塊島嶼會被稱為..

上帝遺留在印度洋上的珍珠了

DSC_8107

其實 我們今年的旅遊計畫原先真的打算去絲路沙漠騎駱駝低啊~冏

至於計畫為什麼會突然改變?

其實主要是因為我們可能還沒習慣亞洲這暑假的悶熱感

光是今年夏天

我們倆就差點被這股熱浪熱到差點天天中暑

所以 經幾番考量之下

我們的沙漠計畫就變成了海邊渡假行程了~

 

沒想到這一趟旅程 

才讓我驚覺到 原來馬爾地夫是這麼的美

稱它是人間天堂一點都不為過~

縱使這趟旅程下來 我們的預算比絲路之旅超支了許多

但是 事後我們都還是很慶幸

還好當初做了這個明智的決定

“捨棄絲路改成馬爾地夫”!哈XD

 

不過 回來寫文章紀錄的時後我才發現

其實這樣類型的海邊渡假遊記真的很難寫誒!

 

因為每天我們都在同個地方同座小島上

做著同樣的事情

不是坐在沙灘和陽台上發呆

就是跳入海水裡頭浮潛去

要不就是跑到餐廳吃飽飽 然後飽到一動也不能動~

真的不知道還能紀錄些什麼才好?

最後好像也只能寫流水帳 靠照片說故事了!!冏

 

每天 為了捕捉一早的晨光

我們總是當起早起的鳥兒

早早就起床出門去餐廳覓食了!

途中總是不會忘記拍幾張照片留念XD

DSC_7280

早上7點多左右

每天見到的就像是這樣的景色

海天連成一片~

DSC_7520

有時 天空上的雲多一些

有時一點雲也沒有 就像這樣一片的藍

一望無際的美景 總是讓我看了失神許久

 

還記得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美景的時後

我問了問我家老公說:

為什麼(感歎)...當初我沒早一點也從未想過來馬爾地夫渡蜜月呢?

這麼美麗的人間天堂

真的非常非常適合新人來渡蜜月啊!(嘆)

是說 如果要是我能再新婚蜜月一次的話

我一定會排除萬難將馬爾地夫列為蜜月首選的!XD

 

每天早上海水退潮的時後

也是浮潛的最佳時機

因為我們最喜歡從自己的房間陽台跳入海水

所以吃完早餐 就匆匆回房~

回去的途中

順便再補拍了幾張早晨的晨光

DSC_7721

然後我發現無論是誰

只要來到馬爾地夫

在藍天白雲下的陪襯下 穿上一件白色的洋裝

怎麼拍都會很好看的!

洋裝購買網址

DSC_7723

DSC_7812

DSC_7817

DSC_9300

在海裡面浮潛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才沒過幾個小時

馬上又要去餐廳 大吃大喝了!

 

說到這 其實我心裡還覺得蠻慶幸的

還好我們當初選了一個三餐全包的渡假村

讓我家老公每天都可以吃飽飽的 我看了也覺得開心!

 

因為一般來說 小島上的飲水和普通物資都需要仰賴運輸進口的關係

所以渡假村的食物其實不算便宜

動輒簡單的一餐都要台幣千圓以上

所以有人寧可餓著肚子

為了省錢而不吃午餐或晚餐

 

但我想說的是

身為女生的我們

下海浮潛運動完後 相較於男生可能還不是那麼容易餓

但是這幾天下來 我家老公光是每次浮潛完

就餓到快要可以吞下一頭牛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XD)

 

所以每次的用餐時間

 總是可以見到他超開心超滿足的飽餐一頓

看老公吃飽飽的~我的內心也覺得很幸福啦!

(畢竟吃飽飽渡假 才會開心咩)XD 

 

至於我們的渡假村介紹以及這次的旅遊費用

可以參考這篇唷!

兩天內搞定馬爾地夫行程規劃

DSC_8069

至於我自己

當然也吃的很開心啦!

(飯後甜點一個都沒少過囉~)噗哧XD

DSC_8038

 DSC_8095

吃完午餐後

 依舊是在回房間的途中拍拍照

拍完就準備回房發呆去了~XD

DSC_8253

DSC_8255

至於

拍這系列照片的時後

其實是正中午烈日當下 太陽非常的曬

卻因為不熱 所以即便曬傷都不容易發現~

光是幫我拍這些照片 我家老公的手都曬到腫起來了呢~

可是我自己 光是這幾天玩下來

卻是一點兒都沒曬黑!

 

至於我用了什麼防曬好物~

下一篇連同其他海邊渡假必備用品 再一起跟大家分享!

DSC_8269

DSC_8389

DSC_8395

每次回房間前

必定會駐足停下拍照的水上屋!XD

DSC_8398

DSC_8411

在我們離開前的最後一天下午

我和我家老公決定報名渡假村的賞夕陽兼看海豚行程!

 

當遊艇從碼頭離開

從海上看回自己住的水上屋時

還真是有一種很奇特的感覺呢!XD

DSC_8451

心裡想著的是...

原來當我像海豹仰趴在陽台上發呆時

從海上經過的人就是這樣的看著我低啊!

DSC_8494

至於

我跟船長的這張合照....冏

DSC_8455

正當船上的每對情侶都在濃情蜜意

你濃我濃的當下

其實我也忘了為什麼我會這麼深情的看著船長內......哈哈

DSC_8465

也有可能是很開心的看海豚吧??汗

 

因為怕遊艇的甲板上會很曬

所以我還另外戴上了一頂巴拿馬帽

來搭配我的民俗風上衣 

DSC_8508

說起來

我個人真的很推薦這樣的黃昏夕陽行程

DSC_8597

因為出海沒多久

很容易就可以看見成群的海豚了~

DSC_8592

DSC_8527

而且海豚還會追著遊艇

跟著遊艇的速度 一起前行

DSC_8727

 DSC_8663

DSC_8664

雖然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出海看海豚

但是 這麼近距離的看著海豚

我還是感覺到很開心很興奮就是XD

DSC_8783

海上探險結束後

船長還會給我們每人一杯果汁呢!

讓我們可以靜靜的坐在甲板上 吹著海風

邊喝著果汁 邊欣賞夕陽 

DSC_8851

DSC_8831

DSC_8891

DSC_8902

夕陽西下後

渡假村的餐廳還在沙灘上點滿了蠟燭

DSC_8935

DSC_8912

沙灘上的燭光晚餐

真的是很浪漫啊!!

 

最後的一個早上

因為所剩時間不多

所以匆匆吃完早餐後

我們趕緊把握最後一點時間在沙灘上走走 照照相

然後再衝回去浮潛

DSC_9564

離開的這一天

應該是這幾天下來最炎熱的一天了吧!

 

炙熱的太陽依舊把我家老公曬的哇哇叫~

還好我自己有準備遮陽帽~我才不怕呢!(掩嘴笑)

DSC_9648

DSC_9652

因為最後一天要坐飛機回家了~

所以我選了一件超寬鬆沒束縛

而且方便我在飛機上睡覺的黑色露肩洋裝XD

DSC_9376

其實這天

離開首都馬累的飛機是晚上10點多

但是 礙於水飛機最晚也只能到傍晚6點

所以我們的渡假村先行幫我們辦理了晚check out手續

讓吃完午餐的我們

下午還能繼續的待在房裡面休息

等待水上飛機來接我們去首都馬累

DSC_9653

渡假村這麼貼心的舉動

真的讓我們覺得很窩心啦!

DSC_9721

DSC_9677

搭上水上飛機後

短短的20min後

就可以抵達了首都馬累了!

我們還來個短暫的馬累半日遊~

 

可是首都“馬累”真的真的太難玩了XD

看來我還是只跟大家分享

馬爾地夫美麗的渡假村就好!!

 

cats-cr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