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期待已久的cambridge開箱文終於出爐了~

 

話說...我想買cambridge satchel已經很久很久..很久..囉...

可是呢!為了等到ASOS折扣季 我竟然可以默默的觀望+忍受

噗~連我也很佩服自己的耐心啦~(誰叫我小氣出了名的 哈哈哈哈哈>//<)

image3xxl   

至於為什麼會選擇入手金黃色的Cambridge書包呢?

小小聲的說:其實是因為八折的款式有限啦~ 

(哈哈哈哈~還好小氣財神也很喜歡高調的金色~一整個將將好!>//<)

 

金黃色的Cambridge satchel實品果然跟ASOS網站上的圖片一樣閃亮亮 

一整個很吸引人~

page03

金色皮革即使在暗處

包包的金屬色澤仍然明顯到不行唷~哇嗚

DSC_0762

至於包包的剪裁 車邊縫線 

各位看照片就知道~根本就不用我多說嘛..

page02

一看就知道這個Cambridge書包真的是一款灰熊搞剛的書包呢!

也難怪這劍橋書包會在英國造成熱賣啦!!

哈哈哈 小氣鬼我真是滿意極了!(X100)

 

先來看看這書包在陽光底下有多驚人吧~

咳咳!!!!先說好~它真的粉閃唷!

(請先準備好太陽眼鏡吧!!)

DSC_0822

哇哇哇!瞧這書包閃成這樣...

果然是很驚人的金屬光澤吧!!!

(挖哈哈哈~還真是一整個有夠高調)

 

既然這樣~

當然得馬上背著我的新包包出去喝下午茶囉~哈哈哈哈

DSC_0882

翌日...

趁著難得的風和日麗...

DSC_0015  

再度背著我的新包包出來郊遊踏青~

 DSC_0046 

難得的好天氣..

連小狗兒都出來蹓躂蹓躂囉~

DSC_0022

河裡頭的這艘船..可是一家行動咖啡廳唷~

很酷吧!

DSC_0070  

DSC04298

為了配合我的劍橋書包學院風打扮~

我還順便搭配一雙我買到現在都沒穿過的牛津鞋呢~啊!襪金透ㄗㄟˋ(汗)

DSC04302

DSC_0089  

再配上一件over sized的軍裝外套

DSC_0310 

DSC_0234  

沒想到...我們照片才拍沒多久..

原先的大晴天竟然馬上變天 出現了典型的蘇格蘭高地氣候~

 

馬上變成了 陰森森的模樣惹...

DSC_0331 

哇嗚~

把我的太陽公公還給我啦~~~ (臭臉王被冷到臉更臭了啦!)

DSC_0077

不過我的Cambridge書包 還真不是蓋的...

原來它的金屬色澤根本不畏天氣變化呢!

DSC_0344

即便是灰暗的天色..

它依舊是閃閃發光呢~~(真是有夠高調滴) 哈哈~羞>//< 

 

cats-crop  

內有惡犬 小心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