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Monkey Collage

是說....

我好像很久沒寫“癡肥日記”了!

 

這個很開心的四月

因為我妹妹的到來

讓我們這個月過得更加精彩!XD

 

多了一個人

更可以不斷的吃吃吃

真是好開心啊!哈哈哈

 

因為我的妹妹是第一次來到上海

所以我們特地帶她來豫園逛逛

看看古蹟

想培養一下姊妹都缺乏的文藝氣息?咦?

DSC_1155

誰曉得逛完這麼一個古蹟“豫園”後

我妹竟然說...

豫園怎麼長得醬泥像“放大版的龍山寺”啊!?

DSC_1158

看來...

文藝氣息可能是我們姊妹兩天生欠缺低吧~

但...

提起食慾

我們兩可是超級旺盛的!哈

 

所以 一逛完豫園後

馬上衝去吃我們姊妹兩最愛烤鴨惹!

photo 3 (3)

全聚德烤鴨

個人覺得比大董烤鴨好吃多了!XD

 

我忙著用ipad選菜色

photo

師傅來片鴨囉!

photo 2 (3)

上桌囉!!

這個真的是好吃到會哭泣的烤鴨!哈哈

photo 5 (2)

photo 4 (2)

託妹妹的福

又加點了好幾道菜!

有兩個大食怪就不怕吃不完了!哈

photo 4 (3)

還加點了小鴨點心

可愛內

photo 3 (2)

又沒幾天

我們又帶妹妹去外灘逛逛

去看看傳聞中的“上海灘”!XD

DSC_1326

碰巧看到這朝鮮打糕

DSC_1299

我們也跟著湊熱鬧買了一份!XD

 

其實...

這“朝鮮打糕”吃起來跟麻薯也沒什麼兩樣

只是看起來胖了點

不過 吃來吃去

我還是覺得我們的客家麻薯比較好吃!XD

photo11

之後

我家老公又帶了我們去了一家

上海很有名超精緻的手工黑巧克力蛋糕店

photo 1 (5)

這....真的是真材實料啊!

超級好吃的黑巧克力蛋糕..

之後才聽說...

原來是咱台灣人開的店呢!

photo 3.jpg.

之後

我們又到上海新天地

DSC_1539

為的是

這法國讓我念念不忘的布列塔尼薄餅啊!

photo 4 (1)

我點的是

成人愛吃的“酒精火焰口味”的! 

而我家老公點的是“台式荷包蛋口味”低!

photo 2

ㄜ~布列塔尼薄餅配荷包蛋 = =''

(((賣相實在有夠差低!XD)))

 

而我家妹妹

點的是小朋友最愛滴奶油冰淇淋口味的薄餅

立馬偷吃ㄧ口!XD

photo 5 (1)

話說回來啊~

在上海的高級地段吃東西果然是貴森森啊!!!

這一頓吃下來

荷包空了不說

連吃不飽也是正常滴!沒啥稀奇

photo 5

而且這一區的上海的有錢人

沒事總愛來新天地喝個咖啡

曬曬太陽

還很喜歡把身上所有的名貴行頭全掛在身上見人

彷彿怕大家不知道他們是有錢人咧!Orz

更多的是有錢人還順便也把家裡的名犬帶出來!

photo 4

這天

上海天氣好舒服

也是妹妹來上海後的第一個大晴天

我也開心滴穿著我新入手的鞋鞋出來晃晃!

photo 2 (1)

接著去吃上海有名的小湯包

photo12

一人一籠蟹粉湯包

 吃得超過癮的!哈哈

photo13

然後....

我家老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花太多錢還吃不飽

心裡頭苦啊!!!<---- 哈

 

所以

照相就成了以下這付怪怪的模樣了!

哈哈哈

photo 3 (1)

隔幾天

我們又到了上海有名的別墅區

 準備吃無敵有名的港式料理

DSC_1707

photo1

飢腸轆轆的兩人

正在忙碌的點菜

photo5

結果...

就默默的點了一大桌!唷耶~

photo9

超好吃的港式料理

吃到我們三人感動到大滿足啊!

photo8

photo7

真的很感謝我家老公

帶著我們姊妹倆四處吃吃喝喝!

DSC_1823

吃完港式飲茶後

立馬再衝去吃甜點

DSC_000001

我愛吃的是木耳燉木瓜

養生又好吃!

DSC_1884

雖然隔沒幾天

我們總是會外出過著大魚大肉的生活!

 

但沒出門的日子

我們其實也沒閒著!哈

自己在家煮著大餐

三個人依舊還是忙碌的吃吃吃!!!

也是很開心啦~

DSC_1280

無敵好吃的“上海小龍蝦”

DSC_1894

而且

我們每天都吃著無敵巨大的越南芒果當甜點!XD

DSC_1286

話說...

吃飽飽的那刻頓時還真讓我覺得

我的人生還真滿足啊!哈哈哈(邊摸肚皮)

 

而我家老公也知道他老婆沒其他愛好

就是喜歡“吃” 哈

所以即便送我妹妹回台灣後

我們過的依舊還是吃吃吃的生活呢!

   photo4

photo3

以上...

紀錄完四月的癡肥生活後

 

其實....

我.我..我寫這篇文章還有一項更重要的目的啦~

photo 1 (3)

就是....

就是....

就是....

不知道大家身旁有沒有可以介紹的...

"好男人"啊!!

 

意者請留言啦!!

--->>>無敵認真貌XD

 

 

 

cats-cr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