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41

其實...

這趟本該是個開心的古鎮之旅的

 

誰知道啊!春天的氣候多變

當天我們旅遊完回家之後

受了點風寒的我家宅男

竟然高燒不退啊...

結果就一路邊病邊咳 咳到了現在

我也跟著忙到了現在.....(嘆)

 

所以我的這篇迷你穿搭文

 也跟著拖到今天才開始動工啊~拍謝阿(鞠躬)

DSC_0423

最近我在淘寶上頭買了不少的春裝

雖然我真的很想替它們拍拍照

但 ..

無奈上海的春天跟愛丁堡一樣

依舊是冷颼颼低.....(抖)

所以我還真是苦無機會啊~(嘆again)

 

終於啊!

讓我們等到這一天的好天氣

(其實好天氣也才只有半天= ='' 然後溫ㄤ就感冒了) 

DSC_0143

今天穿的是一件飽滿的寶藍色oversize外套

 

是說...

我想擁有這樣的寶藍色

已經很久了說!

DSC_0227

我和古鎮裡頭的可愛鬆獅犬

DSC_0233

很漂亮的一個古鎮

DSC_0257

不過...

看完了以下照片就知道

 

在這古色古香的古鎮裡頭

真的就屬和我大紅燈籠最顯眼!XD

哈哈哈哈

DSC_0357

DSC_0391

DSC_0407

 

以上

一篇短短的迷你穿搭文

 

cats-cr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