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335

真的好久好久沒寫迷你穿搭文了!XD

 

首先..我必須承認

我真的是一個很懶散的人~

 

由於上個禮拜開始我家老公已經開始放春假了

所以從假期的第一天起

我們兩就這樣宅在家裡

竟然每天黏在一起也都不覺得膩內!(咦?)哈哈

不僅哪兒都不想去

什麼事也都不想做

所以...我的網誌似乎就這樣被我擱在一旁給忘了!

荒廢了這麼好些天呢~(金醬歹勢)

 

呼~趁著今天天氣晴朗

宅夫婦我們終於出門 逛了逛古鎮

我也把最近剛入手的新寶貝一併穿出門曬曬陽光

準備拍拍照 寫篇文章

好好紀錄一下~

DSC_9253

說起來..

我想要一件真皮皮草已經好久好久了...(迴音)

剛入手的這件背心的毛色不僅是漸層的

而且穿起來也不太顯胖

是我近期的大愛!

DSC_9215

而且最近我還購入了一些可愛的包款

全都價格不高 而且搭配性強

質感也還不錯~

DSC_9234

其實連我的圍巾和項鏈..

也全都是我最近才購入的說~

(都發誓說我一定要塞爆我的飾品櫃了!XD)

DSC_9328

DSC_9304

DSC_9310

說起來..

以前我一直都不知道

為什麼大家會醬子瘋狂的愛淘寶?

現在..我終於才明瞭

原來這裡竟然比歐洲還要更好血拼啊!

這可是我在上海住了幾個月的重大感想呢..XDD

DSC_9348

文末

再來最後一個小小告解好了XD

 

(其實..今天穿的褲襪和靴子也都是我近期才購入的新寶貝說~哈)

 

 

以上

一篇簡短的迷你穿搭文

 

cats-cr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