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0

每年的聖誕前夕

英國總會播放一擇關於迪士尼的廣告

 

還記得廣告的內容是這樣的..

 

當英國父母在聖誕前夕告知孩子們

 他們即將獲得的聖誕大禮是巴黎迪士尼一日遊時

畫面中小朋友們在聽到這消息後

紛紛像是發瘋似的 開心的在屋子裡奔跑著

狂喊著:“我終於要去迪士尼啦!!”

 

呼~

如果我家也有台攝影機的話

鏡頭裡的我 應該也是像這群小朋友一樣

發瘋的在屋子裡跑來跑去吧!

DSC_0037

雖然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巴黎迪士尼囉!

但...迪士尼的魔力我真的是無法抗拒啊!

 

說實話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醬子愛迪士尼~

或許..上輩子我或許是米妮來著吧?XDD哈哈哈

DSC_0096

不過就是因為已經是第二次造訪囉~

所以這次我們更可以隨興的亂玩!噗噗

 

所以一進入園區後

馬上直奔禮品部!!哈

DSC_0721

然後就開始瘋狂的試戴帽子~

準備血拼!XD

photo1

是說...

我家宅男戴這頂料理鼠王的帽子還真是有點怪誒!XD

不過..

我的這頂也很怪就是!哈哈

photo3

還有下面這頂迪士尼紀念版20週年的帽子~

不過我沒買ㄟ

photo2

我倒是買了下面這頂!

誰叫我家宅男戴起來很可愛!!哈哈

photo4

說起我家宅男

他是真的很貼心~

為了讓我跟米奇老鼠照相

他還特地幫我排了一個小時的隊呢~

DSC_0121

結果他一定沒想到~

他辛辛苦苦排完隊的結果是...

 

眼睜睜的看著我親別的男人啦!哈哈哈XDD

DSC_0132

拍完照片後~

我們趕緊去補完上一次沒玩夠的部份!

 

首先呢~

就是這個很難玩..騙小孩

卻又佈置的很可愛的愛麗絲花園 

DSC_0150

DSC_0163

DSC_0186

走在迷宮花園的途中

這位大嬸還會突然冒出來嚇人咧~

真的很可愛!哈

DSC_0193

可愛的童話故事區裡

所有建築物都可愛到不行

 

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去日本迪士尼的時後

就是迷上了童話故事區裡頭的可愛小房子

回台灣後每天還硬是吵著我爸媽說 我要搬家

我想搬去小木偶和小熊維尼的家住XDD 哈哈哈

DSC_0234

結果現在長大後

變成吵著老公說 我要搬家!

結果他就帶我來迪士尼~

 

我最期待的遊行

(因為我的小熊維尼和小木偶都會出來打招呼唷!)

DSC_0349

DSC_0353

我的小木偶

(其實我是更喜歡的是他的家啦XD)

DSC_0366

玩具總動員

(看著伍迪時 我心裡想的是“你幹嘛擋住我的小熊維尼XD!”)

DSC_0372

DSC_0387

這....

不就是我的愛嗎?

DSC_0400

看完遊行後

我們走走晃晃

photo6

吃吃東西後

竟然也傍晚了~

立馬再衝回去血拼!XD

DSC_0545

是說..

上次我來巴黎迪士尼的時後

還沒見過Duffy呢~

DSC_0621

沒想到

現在的巴黎迪士尼已經有duffy娃娃可以買了呢!

DSC_0632

DSC_0614

雖然我買了很多!咳

但...最後還是給大家看看我家宅男買了什麼好了~XD

 DSC_0668

宅男唯一的戰利品:小飛象一枚

 

是說...

我家宅男有多愛小飛象呢!

去看看黑天鵝文章的第一個照片

就知道宅男時期的他

有多愛小飛象了啦~XD

 

 

cats-crop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v
  • dear
    好夢幻的迪士尼
    改天也要去看看

    謝謝你的分享喲 :)

  • 呵呵呵~~
    V跟老公去巴黎二度蜜月時
    別忘了去迪士尼看看唷!:)

    dandanmemory 於 2014/01/21 01:21 回覆

  • gemmaq
  • 妳的戰利品哩???
    福主的沒有吸引力.

    我到現在還沒去過迪士尼耶~
    想到要一直排隊,我就頭皮發麻.
    還是看妳的照片過過癮就好啦!
  • 我手拎的那一袋全是我的戰利品啊!科科
    買的很多 拿的我手很酸就是!XDD

    gemma 你對迪士尼不瘋狂!
    那以後我要開團你不就不跟了!這怎麼可以(剁腳)

    dandanmemory 於 2014/01/21 01:18 回覆

  • 猴皮藥膏
  • 話說不管是香港、東京的迪士尼
    我通通都還沒去過...(趴哭)
  • 那!!咱們倆就一起先去攻佔美國迪士尼吧!
    來啾LC一起去吧~~~~(眨眼睛)

    dandanmemory 於 2014/01/21 01:16 回覆

  • 空空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姊夫也真可愛捏!小飛象一枚XDD

    耶~~~~~Duffy!!!小熊維尼!!!我的愛(尖叫蹦蹦跳)
    我真的好喜歡熊熊捏~~他們真的好治癒人心喔(害羞)
    導致今年我收到一堆熊的生日禮物,至少有四隻XDDDD
    現在看到這篇害我也好想去迪士尼啦~都沒去過(哭)

    話說姊姊的戰利品呢?!(敲敲)
  • 話說我的戰利品呢??(摸下巴)
    其實就是我手裡拎的那一大袋啦>///<哈

    不過我不知道空空你喜歡熊熊內~
    下次我如果有機會看到~一定會拍更多來送給空空低!(握拳)

    dandanmemory 於 2014/01/23 23:3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