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45).jpg

我說...

上海..真的很好買啊!!!各位....

((激動貌))

 

說實話

我其實是一個出國旅遊不愛買東西的人

什麼紀念品 小玩意兒 當地特產

我幾乎都沒興趣!

但..怎知道當我逛到上海最大的服飾批發商場時

我竟然理智崩潰..

買了一堆 逛到人家都打烊了

我才捨得罷手啊~

 

趕快跟大家說我去哪裡逛街~

買了什麼東西好了!

 

在上海的這幾天內~

我一共去了兩個超有名的商場!

 

第一個是超多人推薦

在著名觀光景點豫園附近的福佑門商場

 

但是...重點來囉!!!

這個福佑門商場我一點兒都不推薦!

要挑便宜貨的話 就請別來這裡!!(快點筆記)

 

這邊的東西很雜 價錢又貴

服務態度奇差

逛了一圈下來

我什麼都沒買就離開囉~

 

而且福佑門這裡的老闆也很妙!

連隨便的小板凳都要收錢?

photo (52).jpg

我看啊~

他們真的想賺錢想瘋了XDDD 哈哈

 

這裡的商品琳琅滿目

飾品包包雜物啥都有賣~

((不過價格可都不便宜唷XD))

DSC_7769.jpg

這裡首飾的價格~

動輒都跟台北街頭的售價差不多~

一點都沒有便宜到!

DSC_7775.jpg

所以我什麼都沒買就離開了~

離開了福佑門之後

我們走到不遠處的豫園

DSC_7793.jpg

豫園這裡也是一個很大的觀光景點唷~

這附近還有一間中國最最最古老的化妝品專賣店!

“謝馥春”

DSC_7788.jpg

在這間店~

我買了一瓶長得像鼻煙壺的髮油 準備送給我婆婆

另外還買了兩瓶香粉

photo (50).jpg

一聽到小姐說...

他們家的香粉是慈禧太后愛用的!

也不知道小姐說得是真是假?

橫豎我腦波很弱 一聽到“慈禧太后”也愛用

馬上就掏錢給他買下去了~XD

 

再來就是我去的第二個商場囉~

七浦街批發市場

要買便宜貨 來這裡就對惹!((還不趕快筆記))(催)

DSC_7992.jpg

這個商圈有超多棟商場~

每一棟都有五六層樓

而且 每一層樓賣的東西都不盡相同

有正韓貨 仿韓貨 仿歐美原單 日貨 地攤貨

當然還有所謂的1:1 正A貨XD

總之想得到的衣服 包包 鞋子 飾品 什麼東西都可以在這裡找得到! 

DSC_8006.jpg

然後..

這一整天在這七浦街商場逛了逛

我...就不小心買了這麼多惹~

photo (45).jpg

以上..這全部加一加(不含謝馥春)

根本3000元大洋不到啊!各位~

((再度激動中))

 

結果 我第一天買不夠

第二天..我再度衝回去逛

買了以下這雙小貓鞋!!

photo (47).jpg

這鞋子的批發價一雙台幣約150元 

聽說厲害一點的話還可以跟老闆砍對折呢!

(我是沒那能耐啦~大家或許可以試試看XD)

 

另外我還買了可愛的米老鼠靠墊

原本看到時沒有很想買的~

結果...一聽到老闆說算我100元

啊~我就腦波很弱的走回去

買了...

photo (48).jpg

一買回家後

看到溫ㄤ不小心睡著了~我馬上拿出來讓他試用誒~

結果效果好像北敗誒!一套上去反而睡得更熟XD

((是說...我好像都放溫ㄤ醜照內  哈哈哈))

 

除了包包外~

我還買了這雙不拎不拎的粉紅水鑽鞋

還有一堆超可愛的飾品

另外..耳環是Forever 21滴唷~

photo (49).jpg

金色的愛心小錢包是H&M的

photo (51).jpg

另外這兩條呢~

是號稱made in korea的韓貨項鏈唷!XD

 

其餘我還買了一堆絲巾 衣服 外套

但也還來不及拍照

沒辦法分享了~Orz

 

先來分享我一小部份的戰利品實穿照吧~

除了圍巾是在義大利買的之外

剩下都是這次的戰利品唷~

((配上我的短髮新造型將將好~))((掩嘴笑))

DSC_8313.jpg

上衣是這次在上海的Forever 21買的

裙子是Zara的 

DSC_8361.jpg

絲襪也是在七浦街商場買的~

125元台幣

狗頭鞋也是在七浦街商場買滴唷!

DSC_8363.jpg

DSC_8371.jpg

藍色冏臉大包 我超喜歡滴

結果才900元台幣不到

也是在七浦街商場買滴唷~

DSC_8401.jpg DSC_8424.jpg

結果買了一堆~

剛好碰到這幾天的天氣微涼~

穿著新入手的毛衣也將將好呢!

((科科!老娘要購物永遠不缺藉口啦XD))

DSC_8416.jpg

最後..

再來一張美麗的西湖好惹~

 

((以免大家看戰利品看到眼花XDD))

哈哈哈

 

cats-cr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