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1.jpg 

哇哇哇~~~~

終於收到我的情人節禮物了

 

結果竟然又是鞋子一雙...重點這雙閃亮亮的鞋還是福主自己挑選的咧!

看來...要老娘我不變身蜈蚣也難囉...挖哈哈哈哈

DSC03459.JPG 

話說今年春夏最新流行 這彩色的粉嫩色系可是最夯且必備的單品啊~

(蝦咪毀!溫ㄤ竟然連今年的流行重點 都比我瞭!)

 

瞧瞧這鞋子後面 還佈滿了閃亮亮的黑水晶..

DSC03465.JPG 

重點是....這雙打完折後才一千元台幣出頭娘娘咧~

page02.jpg  

看來...

溫ㄤ福主大人果真得到我凡事斤斤計較的真傳了!

知道禮物買貴後 老娘我會拒絕簽收這樣....

 

再來呢~以下呢

就是我第二個小禮物..

 

話說 它雖然不是眾所期盼的女性吊嘎一件 不過我看其實也相差不遠了柳

 

咳咳~~~福主竟然自作聰明 

買了以下這件所謂的報復小禮物給我啦

 QQ毛 泰迪熊睡衣

 page03.jpg  

咳咳!!

結果害我穿起來一整個冏就是~~

 

最後~依舊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