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43-1.jpg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Happy Valentine's Day!!

 

說起這次的情人節...我雖然希望可以準備澎湃一點...

無奈我這個月的預算已經全部挪去買最新的春裝了...

所以人妻只好花點心思..在食物上搞點巧思出來啊~

 

為了心型蛋糕的驚喜~

我還特別去IKEA買了一個心型的蛋糕模具

準備在情人節送出我的第一個心型蛋糕呢..

DSC_0953.jpg  

心型模具烤出來的蛋糕形狀 果然特別的討喜啊~

DSC_0900.jpg 

簡單的巧克力戚風蛋糕 再隨意的加上一些草莓的擺飾

馬上就變成了情人節大禮

DSC_0928.jpg 

DSC_0981.JPG  

再配上一些 可愛的手工心型以及星形造型小餅乾後..

DSC_0948.jpg 

咳咳..依我看來..

今晚..準會有人感動到痛哭流涕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