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67.jpg

回想起來 其實我覺得住在英國最大的特色就是..

牧場動物和野生動物實在多到誇張..

 

若是愛死小動物的捧油住在英國應該會像我一樣

三不五十就去看看小動物幻想自己是農場主人吧~~哈哈

 

撇開現在居住的城市不說 以前住倫敦時我就常常往郊外跑 

誰叫倫敦郊外不僅野生兔子隨處可見

連野生鹿也都大剌剌的過馬路 根本都沒在怕來往的車輛呢!!

 

但今天其實我們是為了這座rosslyn chapel而來的啦~

DSC_0680.jpg  

如果不知道鼎鼎大名的Rosslyn chapel...

我建議大家可以租個達文西密碼DVD回家復習一下先...或是點這篇網誌看介紹

看完後 就會知道Rosslyn chapel的厲害之處了啦~

DSC_0789.JPG 

但是教堂外面的鷹架實在醜到誇張~所以我們乾脆開始在附近的農場隨便閒晃

 

光是Rosslyn chapel附近的農場就已經多到數不清..

馬~牛~羊~鹿啊~甚至野兔子也是四處可見呢~

 DSC_0713.JPG DSC_0716.jpg 

原先我還在想 這馬還真是不怕生啊~

怎麼我一靠近後它馬上就跟著湊過來?

 

原來它是貪圖柵欄外的綠油油鮮草啦~

DSC_0740.JPG 

誰料到...

嘴裡吃著我刻意幫他拔的那一堆草後

這馬草吃的還不夠...竟然轉向我胸前的 那一搓毛柳??

DSC_0711.jpg  

好家在農場主人見機 趕緊端出紅蘿蔔轉移了它的注意力~

DSC_0769.JPG 

只見馬匹溫柔的吃著我手裡紅蘿蔔 

享受著它溫熱的舌尖舔著我的掌心

這就是與萬物相處的幸福感吧~

DSC_0775.JPG 、

結束小動物餵食秀後...

我不得不抱怨一下蘇格蘭現在的天氣啊..

 

聽說南部英格蘭的雪已經下得如火如荼了 差點沒釀成嚴重雪災

但身處北方的我們 今年冬天竟然沒下一滴滴雪????

甚至溫度也比往年高了許多..

 

(ps 看我能穿這樣就知道 今年冬天真的很不冷啦~ 都沒雪人可以堆了啦~)

DSC_0829.jpg  

不過仔細看看照片後方...

科科~又是一堆墳墓

(話說英國不僅動物多...連墓仔埔也多到數不完唷~科科)

  DSC_0839.jpg 

原本以為我們的動物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 又讓我們看到一堆可愛(誤)的貓頭鷹...

 

話說...這隻白色貓頭鷹 好像在哈利波特客串過齁??

DSC03714.JPG

哇哇哇~媽啊~原來貓頭鷹的頭真的可以轉360度ㄟ

DSC03713.JPG 

下面這隻貓頭鷹...

可是一隻只有巴掌大的侏儒貓頭鷹唷.. 

(福主倒是覺得很可愛啦~但我卻覺得很可怕)

DSC03728.JPG 

還有這隻始終讓我搞不懂臉長怎樣的貓頭鷹?

(哎油!這隻貓頭鷹幹嘛一直扮鬼臉辣~挫)

DSC03729.JPG 

最後...

還有這隻長得很像老鷹的貓頭鷹...(我好驚啊~一整個超恐怖的啦!哇哇哇)

DSC03730.JPG   

呼~終於讓我選完貓頭鷹照片 好打完這篇文章

 

殊不知我有超級無敵嚴重的鳥類恐懼症...

平常光是見到鴿子或是海鷗 我就已經挫的要死 差點沒中風

現在我竟然還敢直視以上這些照片打完這篇網誌ㄟ..

 

WTF!!!!我真是越挫越勇了....

 

ps請各位捧油留言後別指望我有膽回覆唷~因為以上一堆鳥照片的這篇 我可是沒膽看第二次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