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97.JPG  

是滴!我又買飾品了... 

這次買的金色手環是不是美到爆炸....

 

雖然又血拼了 但我可是自認為自己是聰明的消費者..

只要看上眼的東西 絕對一定得用最低價入手才甘願啦~

 

趁著這次ASOS七五折 我趕緊將先前已經加入追蹤清單的飾品一起打包結賬..

反正不喜歡橫豎可以再退...先搶先贏咩!!

 

這個Kenneth Jay Lane可是讓我觀望許久啊~

可是台幣三千多的原價實在讓我下不了手內....

DSC03678.JPG

好家在~耐心等候還是有代價滴啦~

等了這麼久終於讓我等到打折再打折 最後竟然可以以1/3價購入內!!

哈哈哈~~~老倫家我真是無比開心!!!

page04.jpg 

再來就是這個金色十字架手環...

話說...如果定期有在發樓飾品流行的捧油們~

一定會發現 今年歐美的春夏流行十字架飾品正當道啊! 

DSC03525.JPG 

 

今年春夏穿搭 若沒來個十字架飾品的話!

可是會徹底虛掉滴唷~~

 

所以我才趕緊補貨一下先咩~

 

金色十字架手環 購於ASOS 原價6磅又再打75折

是不是便宜到不行?

DSC_0610.JPG

單獨將金色手環戴在手腕上

也有種假氣質的fu啦~

DSC03537.JPG 

都說了今年流行十字架了咩~~~

馬上再購入Miss selfridge的銀色十字手鍊 原價3.5磅再打8折

噗~依舊是便宜到爆炸!!

DSC03572.JPG  

看來我今年春夏的穿搭法~

壓根就是想全身搭配十字架飾品啦!!!

DSC03586.JPG 

噗~結果下面又是另一個十字架皮手環.. 

購於Topshop 原價5磅再打8折..

DSC03489.JPG 

結果一推出 馬上完售~ 

還好被我搶了一個先~ 

呼~好咧家在~

DSC03496.JPG 

最後一個十字架飾品就是左上的十字架項鏈..

(購於ASOS 原價8磅再打75折)

page06.jpg  

看看這季我蒐集到的十字架飾品還真是可觀啊!!!哈哈哈~

(os 我默默覺得好像還不夠說 )

 

除了十字架外~

今年這種和平符號的飾品也是春夏流行必備的啊!

DSC03508.JPG 

DSC03521.JPG 

總之..

想血拼購物藉口永遠是一堆啦~

 

再來咧...

Topshop的彩色項鏈 拿來搭配黑色上衣絕對是無敵搶眼啦~

DSC03497.JPG 

Miss selfridge的龐克風手環

DSC03561.JPG 

福主大人一看到後~

馬上拜託我 請我將兇器拿去退貨啦..科科

 

這次趁著Miss selfridge學生大打折

我還順便買了以下的流蘇耳環....

DSC03622.JPG 

瞧瞧這漸層的流蘇~

還真是美麗內~

 

以下這種龐克風

依舊是女孩兒們少不了滴飾品啊~

DSC03631.JPG 

誰叫金色項鏈戴起來永遠是這麼滴搶眼啦!

 

最後最後..

大家瞧瞧下面這款虎頭項鍊...

是不是粉有Versace的霸氣風格啊~

page05.jpg 

唉唉~

原來這種華麗霸氣風 功力很虛的我還真是征服不了啊...

只能準備打包拿去退錢囉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空空
  • 頭香~~~喔耶(轉圈)

    這次的首飾太讚囉!!!很喜歡十字啊啊啊啊
    整個就打中我啦~~
    姐姐真的是太奸詐了!!放這個圖片,讓我既羨慕又忌妒...TAT
  • 哈哈哈~~~~幫你一起轉圈圈

    空空再乖一點~ㄋㄞ一下金主!
    金主就會心甘情願幫空空買十字手環囉XD

    dandanmemory 於 2012/02/11 00:27 回覆

  • 訪客
  • 從頭看來好像都是打折和飾品入我眼中(艸)
    我我看上彩色項鍊了:p
  • 彩色項鏈配上黑色上衣超搭的唷~

    重點是asos也有類似款..有沒有很心動XD

    dandanmemory 於 2012/02/11 00:26 回覆

  • S
  • oh~
    我好愛那個金色十字架手環~
    簡單又漂亮!!!XD
  • S快下單!
    十字架飾品超好看滴說 (亂升你的火XD)

    dandanmemory 於 2012/02/11 00:24 回覆

  • vivi
  • 謝謝
  • :)不用客氣

    dandanmemory 於 2012/03/09 10:2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