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咳咳咳!!!這個嘛!!大家知道滴....

所謂的情人節快到了

號稱史上最不盡責的人妻也是得好好表示一下咩~

 

正當我努力思考 情人節到底該送些什麼好的那個摸門特

剛好發現這次為了配合情人節的活動 貝克漢替H&M代言了這季最新的男性內衣呢!

 

瞧瞧排隊這人潮...

可都是為了貝克漢而來滴呢~ 

hm_beckham20120202124745.jpg   

看看貝克漢穿上H&M內衣帥氣的模樣.....(幻想 and 擦口水ing) 

將將好!

誰叫我正愁情人節沒東西可以送呢~  

David-Beckham-for-HM-Bodywear.jpg    

這次貝克漢共代言數款啦.. 

 

第一款是這 “吊嘎”

hmprod.jpg

咳咳~人家貝克漢穿起來是很帥啦!

但是 溫ㄤ就是沒人家那個身材咩...

 

hmprod 7.jpg    

再者 這麼普通的一件“吊嘎” 掛上了beckham的名字後 

一件竟然要650元台幣ㄟ

以吊嘎來說還真是貴到誇張!!! (小氣財神當然不可能出手滴)

 

再來第二款 就是這個看似包得 “灰熊緊” 的小褲褲啦

hmprod 2.jpg   

原本是有些尬意啦~

不過認真想想 橫豎福主溫ㄤ沒這臉蛋 也沒這身材~~

噗~還是作罷囉~ 

hmprod 8.jpg  

而且 這件貌似小YG的小褲竟然要650元台幣ㄟ.....

我看溫ㄤ還是繼續穿小YG就好~

 

第三款...

哎油威壓~依舊是包的很緊的小褲褲啦~

hmprod 3.jpg  

hmprod 9.jpg   

結果這件也是650圓一件

摳人我真是下不了手啊!

 

連以下這件福主很喜翻的boxer四角小褲~

也要650圓一件內! 

hmprod 5.jpg  

hmprod 11.jpg   

話說....如果福主大人穿上以上一堆後 可以馬上變成正版貝克漢

我這摳人一定毫不猶豫火速訂下十打啦~

 

最後最後..

看來看去好像是這件長袖衛生衣看起來最實穿說..(誰叫我們在這麼寒冷的北國)

 hmprod 4.jpg  

但這一件印有貝克漢名字的衛生衣

竟然要一千圓大洋ㄟ...尬的!還真貴 

hmprod 10.jpg   

於是乎聰明的我馬上想出替代方案...

火速拉著福主大人 馬上飛奔到隔壁的Primark 

 

買下這件Primark衛生衣當作福主大人今年度的情人節禮物啦~~~~

挖哈哈哈哈!!結果一件也才160元台幣娘娘 

背後沒有印上David Beckham馬上現省840圓內!(拍謝!我真的很摳門)

DSC03449.JPG  

咳咳~

以上就是我幫福主大人準備的 很虛很虛的情人節禮物介紹

(我邊打字福主還在一直怪我幹嘛把他跟貝克漢放一起咧~)

 

接下來的一篇 

應該會是我期待已久的情人節禮物新文囉~

(希望宅男不會也送我女性吊嘎一件 請大家幫我祈禱我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