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2.jpg 

恭賀我新家的第一篇文章...

當然就得以我最愛的美食文做為開端囉~

 

話說在西班牙的那些日子裡

本人可是每天過著吃香喝辣的生活

 

害我一回到英國後

差點連飯都忘記怎麼煮了 這樣 

誰叫我美食吃多了 壓根就不想再下廚了咩!!

 

以下這家餐廳呢~是溫ㄤ福主大人特別按圖索驥找到的廉價海鮮餐廳

畢竟人都已經到了西班牙南部的海港了

不來點海鮮怎麼過意的去呢~您說是吧?

DSC_0838.JPG   

說起這家餐廳的裝潢呢~其實是...沒裝潢 科科

反正我們的訴求只要便宜就好~其餘的根本一點都不在乎啦!

DSC01895.JPG  

趁著溫ㄤ努力研究看不懂的菜單之際...

我也開始努力亂拍照..

DSC01855.JPG  

結果馬上被我看到對面的西班牙女孩兒(誤) 

穿著性感小丁ㄟ...

DSC01858.JPG  

我馬上叫溫ㄤ也來偷喵一下先!  

  沒想到功力粉弱的他 馬上臉紅心跳柳~

 

過沒多久...胡亂點的海鮮終於上菜囉~~

 

第一道:烤海螺 

DSC01861.JPG 

此時不得不說一句公道話 

雖然我們歐洲住了這麼久了...

但歐洲海螺我還真是沒見過啊~

(一切都是英國惹的禍啦~)

 

馬上迫不及待的準備嚐嚐味道先囉~~~~ 

DSC01880.JPG   

你看看~你看看~~~~~~哇嗚!!!!

這海螺看起來是不是粉好吃!!!! 

(結果害我邊打字邊流口水 真是不該再半夜寫美食文滴啊~) 

DSC01888.JPG   

第二道菜:燙海蝦

 

噗~這一看根本就是台灣快炒店才有的菜色咩~

(不過可別奢望西班牙有台灣的物價唷~~~)

DSC01864.JPG 

這海蝦果然是新鮮到極點啊!!!

入口後~口口都是海洋的鮮美啊~

(我都快哭了啦~ 回英國後吃不到怎麼辦唷~~) 

 

第三道菜:魚卵沙拉 

DSC01868.JPG 

西班牙式的魚卵沙拉沒想到這麼好吃柳!!

綜合橄欖油 檸檬和巴西利葉的香味~

 

齁~西班牙人怎麼不來英國開海鮮餐廳唷~ 

DSC01876.JPG   

第四道菜:綜合海鮮沙拉

DSC01870.JPG  

瞧瞧這蝦子啊!!!!!

媽啊~紅成這樣~跟假的沒兩樣咩~~~

不過依舊是 超 極 好 吃 啦!!!!!

DSC01874.JPG   

第五道菜:炸小花枝 

DSC01883.JPG   

在這裡一定要大家講!

到西班牙來吃海鮮的話!如果沒點這道炸花枝就是白來了啦~~

相信我~能夠把花枝炸的鮮嫩多汁 又入口極化的民族! 

我看只有西班牙人做的到唷~ 

 

科科科!!以下這麼一堆海鮮~

真是吃的我們倆不亦樂乎啊~~~哈哈哈 (老倫家真是容易滿足啊~)

DSC01873.JPG   

DSC_0833.JPG   

不過話說回來~

這堆吃到最後...本人竟然冷到發抖柳~

 

還不是因為冬天的西班牙溫度其實接近零度了

我們這時想來碗熱湯暖暖身 但西班牙海產店竟然沒有賣熱湯啦~

那ㄟ阿泥?

 

唯一的快炒熱食竟然只有炸花枝這一道娘娘!

害得老娘我 邊妖饞的吃還邊挫挫挫的發抖內~

 

所以此時...就只能辛苦溫ㄤ囉~

DSC01859.JPG   

委屈他當一下人肉暖暖包讓老娘我取暖囉~~呵呵呵!

我粉聰明吧!還知道來這一招!

 

 

view bigger map 

 

新家第一po

希望大家會滿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