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4)

說起來~

這家俄羅斯咖啡館其實開幕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每次造訪巴黎時我都想來嚐嚐味道

但豬頭如我卻沒有一次記得

每次只能扼腕的離開這座城市

 

終於...

今天終於抽空來到這家咖啡館

準備品嘗世界糕餅大賽冠軍師傅的好手藝!(口水猛流ing)

 

這家咖啡館位於春天百貨一樓的小店

小雖小 但裡頭的裝潢卻相當的奢華 

一整個金碧輝煌!

DSC_0942

DSC_0915

DSC_0913

DSC_0940

menu

DSC_0951

店內擺放著許多現成的蛋糕販售

下頭這個..目前是我的心頭肉~啊哈

等我再餓個兩三天...

馬上就衝去把它抱回家獨享XD

DSC_0901

DSC_0938

下面這個鑲了紅寶石的蛋糕

紅色水果是草莓 桑葚 覆盆子和醋栗作成的

玫瑰色蛋糕加上白色巧克力 正中心還鑲上一顆果醬作成的紅寶石裝飾

而且外圈還有一串銀色的小珍珠

真的是無敵的貴氣漂亮啊啊啊!!!(吶喊)

這樣的紅寶石蛋糕真的處處可見到糕點師傅的創意呢~

(我決定了~離開巴黎前一定也要打包一個回家慢慢吃XDD)

DSC_0969

連鑲了緞帶的巧克力蛋糕 看起來也是美到不行!

(這個我也好想吃唷~扯手巾)

DSC_0941

櫃台旁的小小吧台

其實位置不多 假日時還得等一下才有空位呢!

DSC_0961

吧台的玻璃桌面底下全都是馬卡龍的擺飾裝置

五彩繽紛 甚是美麗呢!

photo (3)

這次我們點了一個玫瑰的糕點

和一個閃電泡芙再加上三種口味的馬卡龍!

最後再配上兩壺茶 準備慢慢享用~

photo (6)

首先是我點的糕點

我選擇了一個美到不行的“玫瑰造型”的小糕點

和三種口味的馬卡龍.. 

photo (8)

我依稀記得 馬卡龍一上桌拍完照片~

沒三兩下的功夫就被我們狼吞虎嚥的吃下肚了~

什麼滋味也都全部記不得了!

 

不過據說它們家的馬卡龍很甜~

但我們向來有甜牙齒 所以吃的也還蠻順口就是XD哈哈

DSC_0925

但這玫瑰糕點卻是讓我驚艷萬分啊!

大家快來看看~~光是看到玫瑰外型和甜蜜的粉紅色

就已經擄獲不少女孩兒們的心了咩!

((是不是!是不是!))

DSC_0873

原來外層的玫瑰花瓣

可是一層層的包附上去的!

底層的乳白色海綿蛋糕再配上 上層百香果等微酸的水果滋味

最後...再加上外層花瓣的甜味

吼..

DSC_0934

這玫瑰花糕點不但美的驚人

連滋味都棒到不行呢!

((我超超超愛的))

 

最後..

溫ㄤ點了一個閃電泡芙

DSC_0875

上頭還撒銀粉捏XD

這樣銀色的糕點看起來...

就是有種“不好吃的fu“!哈哈哈

DSC_0909

不過吃了一小口之後

我發現他們家的閃電泡芙作的其實也是不錯吃

不過又甜夾層奶油又多的甜點~

雖然溫ㄤ愛的要命 但卻不合我的口味內!

 

最後..

小小的告解 順便害羞一下XD

 

我發現自己吃甜食的功力有在進步當中ㄟ

就在吃完Café Pouchekine後

我依舊還能空出擺放甜食的胃

偷偷跑去隔壁的拉法葉百貨買pierre herme的ispahan來吃誒!

photo (1)

吃完的那個摸門特可真的有一種大大的滿足感啊~挖哈哈哈

 

科科!我決定這個月一整個豁出去了!

一切就等肥台灣後 再來減肥好了~哇哈哈哈

請敬請期待我陸續更新的巴黎食記內~唷耶!

 

Café Pouchekine的資料如下:
 
Address: 64 Boulevard Haussmann, 75008 Paris, France
Phone:+33 1 42 82 43 31
 
SundayClosed
 
 
 
cats-cr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