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歐洲大本營的一封信:

我無法確認 ,你是真無心還是假無心,,
不過你短短兩天內誇張地複製我太太部落格五十六篇的文章是鐵錚錚的事實!
事實上,在這個月內 你們也複製了其他十幾位部落客的文章, 共將近千篇
也許, 他們願意授權給你們使用,
但,我太太的確也完全沒有這個意願,才會委婉拒絕你們

就當你們是無心吧!
但你們的無心,打壞了我和我太太原本平靜的生活。
就因為一口氣怨不下去, 我們這幾天設法尋求各種管道,以 討回公道,
而你們卻可以簡單的告知說,放完年假你們再處理,
反觀我們,就得必須得苦等你們的回覆,眼睜睜看我們發過去的信,依舊是沒人理睬。

經過幾天的折騰  ,我太太因為夜夜無法入眠 如今終於病倒了
對於提筆寫文章也變得興致缺缺

我們就當你們是無心吧!  
但正是你們的無心,破壞了我們不與人爭的生活 ,
傷透了一個原本只想交朋友和別人分享自己喜悅的女孩子的心,

放心!我們是無力對你提起法律訴訟的,沒那個錢,也沒那個時間
誰叫我們活該生在一個無法尊重智慧財產權的社會裡,  
活該生活在一個必須學會忍氣吐聲的世界裡呢?

Mu  2012/1/29

 
歐洲小本營盜文事件懶人包總整理 <- 點我見網址 

( 裡頭詳細記載事發經過以及對方處理過程 也歡迎大家轉載)

註:以上資料 感謝網友VC幫忙整理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