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小本營網路盜文事件懶人包 <- 點我見網址 

( 裡頭詳細記載事發經過以及對方處理過程 也歡迎大家轉載)

註:以上資料 感謝網友VC幫忙整理編輯 
 

歐洲小本營不斷的強調 請我體恤他們有 "時差" 以及 “年假” 問題

也因為“人手不足” 

所以無法馬上回覆我或是朋友們提出的疑問


但我想問他們的是...

當我在UK時間凌晨一點發現我的五十六篇網誌圖文全都被盜的時後 

都過了三天了 到現在幾乎無法入睡 

我...是什麼心情?

 
就因為 “被盜圖文” 一事 我的睡眠時間 並不比他們多

“請問歐洲小本營 <受害人本人我>是否有請你們體恤我UK與亞洲的時差問題

盡速回覆我讓我能夠一覺好眠嘛???請問我當下寄信到貴公司專員信箱 你們有曾理會過我???

非得要在貴公司的FB粉絲宣傳網頁上把事情鬧大 你們才肯回應???
  

請你們也站在受害者的角度想想看吧!!!!

 
 
這幾天來..

也謝謝各方的朋友 我也獲得到不同支持的聲音 


有的朋友留言說:叫我告死他 (但對方老闆不是台灣人 且公司ip 好像在香港? )

有的朋友告訴我說:叫我務必要記得去向他們要求賠償金 保證他們賠死

有的朋友還教我怎麼狂洗他們的FB版面 打算讓他們網站徹底崩盤



當然 我也知道對方歐洲小本營公司正在挫ㄟ等 怕我本人獅子大開口 

好向他們討一筆為數可觀的賠償金好私下和解

 
但我要聲明的是!!

 
老娘我部落格寫了這麼多年 網頁上的連結廣告都沒想過要放了!!

甚至連歐洲小本營為了讓我寫文章而開給我的什麼可以擁有 “數以萬計” 的粉絲條件 也沒在理會了!!

我還會希罕什麼?? 

 
相較於歐洲小本營你們..

不僅在官方網頁上可以看到我被盜的文章旁有多篇廣告連結...
 


 

連我個人與草泥馬的照片還被拿去當作你們FB粉絲宣傳網頁的發文 


 
 
 
而且該照片還可以被無限下載 !!!
 

(雖說我的肖像權雖然沒啥價值 但也不至於這麼廉價吧!!!!) 

 


 

為了廣告收益與名氣!


這樣的就地做起無本生意的行為 難道你們一點都不會覺得很可恥嘛????
 
 
  
 
 
簡單來講 老娘我什麼都不希罕!!

我要的不過就只是個 “公道”!二字 ! 


一個不是由你們歐洲小本營說了就算了的 “假公道”!!


 
對我來說...

分享的心情無價 公道更是無價!!


其餘的老娘我並不屑!!
  



再者

在短短一天的時間內

歐洲小本營於昨日中午以及今日台灣凌晨時間 “全數刪除了“ 所有朋友們在FB以及他們官網上的留言 


(以下是他們選擇性刪除回覆的證據, 完整圖檔可以到右方FB連結察看!)  


 
 

 
甚至還將整個唯一可以公開討論的歐洲小本營FB粉絲宣傳頁關閉起來


連歐洲小本營官方網頁裡的 “道歉啓示” 也僅是為他們此次盜文事件的開脫之詞!!!!

 
(ps 道歉啓示下面的回覆 也被該公司全數刪除 現在也無法再留言了 )


以下是熱心網友嘗試著要在道歉啓示下送出她的留言..
 
 
沒想到第一篇等待了幾分鐘的時間後 無法送出 

只得到了 "Your comment is awaiting moderation."

 
於是乎 她再留下第二篇.. 

想當然爾 依舊是無法送出啦!!!

   

  


 

原來...想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還必須等待 歐洲小本營 “審核通過” 呢~ 科科
 

  
 

 
我實在是不願意我的聲音就這樣石沈大海!!!!

  
 
 


基於以上理由..
 

福主昨日連夜幫我設置了一個新開的FB網路空間 目前至於網誌右側連結

我也會將他們全數刪除的網頁存檔圖片 一一上傳好還原事件經過 

讓大家查看事實真相!!


  

此外!!我也希望各位朋友們可以協助我將此篇文章轉載 

好讓更多人可以清楚看到 歐洲小本營是怎麼處理這次的盜文事件!!
 

 
雖然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身後亦無權貴或達官顯要為我撐腰.. 

隻身一人對抗這樣大公司的侵權問題仍有困難度 

但我仍舊希望能夠以此篇文章之力量 以及各位朋友的幫忙

在此鄭重呼籲歐洲小本營 :

 
請他們尊重個人智慧財產權 

學會正視網路侵權以及非法盜用圖文之問題!

  


再者 

既然歐洲小本營一直不斷強調說:所有在大本營分享的文章都是作者自行登上,或取得作者的同意才轉載。

那麼 基於對網路創作者的一個尊重

就請歐洲小本營在他們自家所有網誌圖與文上 全標示清楚 "
原文出處" 以釐清盜用之嫌吧!!

也算是給他們自己數以萬計的粉絲們一個交代吧!!
 
  

 
最後...我還想順便謝謝之前留言出聲幫助我的朋友們

真的謝謝你們 (雖然很多都是我還來不及看見就被刪除的留言 Orz)



不過真的還是由衷的感謝你們相挺

誠心感謝

cheers
dan 


 
延伸閱讀:

  
 

盜用文章事情始末
  
 
 
 
 
 
 
 
 
 
 
 
 
 
 
 
 

我與該網站專員的信件全文內容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空空
  • 姊姊~~~(抱)
    別再為這種小人生氣了~
    先調整好自己的睡眠,才有力氣跟他們戰鬥到底!!!!

    大家都會支持你的!!!!
  • 我會滴!



    努力加油中!!!!!!:)<-其實是苦笑~咳

    dandanmemory 於 2012/02/10 18:10 回覆

  • 悄悄話
  • Serge
  • Dan小心不要氣壞了喔
    我才剛回來放年假就看到氣呼呼的文

    該爭取的就去吧
    我想大家都跟我們一樣
    喜歡隨著你的筆觸出國遊歷
    隨著你的嘴吃遍歐洲~

    新年快樂~ Dan
  • Serge你消失好久呢!!!!淚



    哀~我多想拿新年吃到稱死文來替代這種不爽到極點的氣呼呼文啦~

    怒!



    等我事件告一段落後~

    會再來默默的po上Serge最愛的美食文滴~等我唷!XD

    dandanmemory 於 2012/02/10 18:10 回覆

  • s
  • Dear Dan

    加油喔!!!
    我會盡全力支持妳的~
    雖然我只是默默無名的小粉絲
    但是
    我真的很喜歡Dan所分享的文章喔!!!
    希望妳不要被影響分享發文的動力~

    加油喔!!! :)
  • 會的!!



    謝謝S的鼓勵....我不會被壞人擊倒的!(認真貌)XD

    dandanmemory 於 2012/02/10 18:10 回覆

  • v
  • 拍拍唷
    給你打打氣:)
    Best wishes
  • 謝謝V的鼓勵~~~

    ..><...揪甘心啦~

    dandanmemory 於 2012/02/10 18:10 回覆

  • 光仔
  • 加油!!!或許今後在寫網誌時,建議在圖片上可以打上你的網址與你的標簽之類的。
    作一點手腳以防今後又有不孝人士來搗亂。
    “網誌可以慢慢寫,保護自己更重要”。換個角度想,這次或許這家公司學到教訓,但你也得到不少經驗。
    不要氣餒!大家都在陪伴你!
  • 我會的!謝謝光仔~~~



    我決定要從電腦幼幼班開始加油學修圖XD

    dandanmemory 於 2012/02/10 18:10 回覆

  • 悄悄話
  • CELINE5200
  • 加油~搬上檯面爭取正義吧!!

    葳尼也曾被同業盜圖.我們選擇站出來告到底不罷休!

    雖然訴訟過程很辛苦.但最後法官還是站在正義的我方

    支持您~加油喔~
  • 謝謝葳尼你的義氣相挺❤



    也謝謝你提供了你成功的經驗...我會加油的!

    dandanmemory 於 2012/02/10 18:1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llen C
  • Dan大大變成免費的麻豆欸~~
    那網站還真大言不慚
    好好笑噢
  • 對啊!!不僅草泥馬被利用 我的臉還被拿去宣傳...蝦咪鬼@@

    而且它們還忘記把我的臉打馬賽克 (可惡!!)

    dandanmemory 於 2012/02/10 18:10 回覆

  • 加油:)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的旅遊圖文分享
    每次看完這些分享都會心情很好覺得世界很美好很漂亮
    加油,千萬別被這些事情打倒:)
  • 謝謝Dear你浮出水面的鼓勵唷!(揪甘心啦~)



    我會振作 努力去新地方發文章滴!!(拍胸脯)

    dandanmemory 於 2012/02/10 18: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