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終於被我家老木下了減肥追殺令...


哀~

我家老木威脅我說...再不好好減肥的話
  
 
 

到時回台灣辦婚禮時 穿禮服可是會跟綁肉粽沒兩樣唷!!!!!

倫家不想要當肉粽新娘啦!!!!!
  


(減肥真的好辛苦咩~不過我老木的忠言還真是讓我越聽越挫啊!!!
 
 
還不都是因為這洋裝照...

 
人家紙片麻豆穿起來多美麗....害我對比一整個超大~冏

  



 


在台灣其實要穿到這樣的洋裝機會實在不大..

不過在英國

動輒不是跟老師們的聚餐 或是同學們之間正式一點的聚會..


女人怎麼可能不來件正式一點的小洋裝嘛~

尤其是這種洋裝打折下來根本便宜到爆炸...通常台幣一千元就可以解決囉~

 
(哎啊~ 總之想敗家的話 總是能找得到合理的藉口啦~
   

  

 

 

不過看了自己的實穿照後...

才發現原來溫叼老目說的都是真的...
 (好一個殘酷的事實啊!!!)


唉欸~

話說回來....我也實在太會催眠自己了...

 
到了英國後 或許是因為英國女人以體型巨大著稱...

在台灣號稱 ㄎㄨㄞˇ體型的我
便開心的享受英國尺碼S-M的生活 

不過就是因為這size S
 把我迷眩了太久了啦!!!!!

  

導致我一直看不清事實...直到咱家老木又一語道破醒了我~
  


 
(哎啊啊~古得敗 我最愛的美食...我的悲慘減肥生活終於要開始囉~)

 
噗~

快快回歸敗家文的正題...


這次拍照手上拿的手拿包

可是我這次西班牙之旅的得意戰利品唷!!!! 


  
 
 
 

 

為了買這限量發售的金色sequin手拿包..

我可是跑遍西班牙葡萄牙的所有zara 最後才被我在里斯本找到它的蹤跡呢~ 


最後一個 竟然可以被我以折扣價19.9歐購入~(大心


還不是因為英國女人太過於瘋狂zara的限量商品..

不然我才不用這樣大費周章的跑到西班牙葡萄牙的找呢~
  


 


在此一定要奉勸有機會來英國遊玩的朋友~
 
雖說現在台灣已經有zara進駐了.. 
 


可是一定要記得 在歐洲買zara 可千萬別選擇英國啊!西班牙和葡萄牙都無敵便宜滴

 
因為在英國買zara 除了把售價上的歐元直接當成英鎊賣之外 

縱使歐洲其他國家已經打折到快跳樓了~英國的zara折扣還是只有一咪咪咧....



(不公平啦~不公平啦~都不知道這一切是不是英國堅持用英鎊的關係啦~哼~哼~哼~
 

 
接下來呢~ 

也是我西班牙之旅的第二件zara戰利品!!! Zara Sequinned skirt
 
  
 

 

 
快看看這滿滿的金色亮片.....我暈了 (怎麼可以這麼滴美啊
 

    


英國定價79.9磅

還好葡萄牙折扣後只賣40歐左右...


害我搶到後一整個 龍 心 大 悅 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終於有戶外實穿照可以分享了~
  
 

 
 

 


看看以上這照片.. 
 

據溫ㄤ當時的說法是

當陽光直射在我裙襬的當下 再經過裙子上亮片的折射 我彷彿整個人都glitter了起來了說 



 
第三項戰利品...


Zara lace shorts

 
 


其實這花花襯衫我也有尬意啦~  


可惜我慢了一步 事後怎麼都找不到囉~(呼~福主說還好沒讓我找到啦XD)
  


噗~瞧瞧這蕾絲... 

ㄜ..再看看這大腿... (好啦!!!我會乖乖減肥啦~

  

 

 
最後再補上Topshop新購入的一雙wedge boots..

原價90磅 被我以27磅購入~

  



 
重點是這雙鞋在電視亮相時..

我就已經偷偷的再發摟了..


沒想到還能以超低價購入內....開心開心~改天再來個戶外實穿照吧!

 


 

挖哩咧...這篇血拼文有夠落落長 一整個寫不完的fu.. 



好咩~終於到了最後一項血拼囉..

 
Ted baker的跟鞋


  


 
這款可是我家福主大人鍾意的氣質款呢~

只可惜穿在我腳上.....“氣質”一整個蕩然無存啦~  



二話不說..馬上打包refund去!

 
這種搖滾龐克款的新歡才適合我咩..

 
 

 
最後呢...

再來個血拼大合照好了~
  
 

  

 


據說以下這堆血拼箱有小小的嚇到溫ㄤ福主大人就是~~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