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的Rose gold  Sam edelman終於到貨啦!!!


(謝謝留言勸敗玫瑰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內!
因為...這..這...這玫瑰金的實品真的是美到爆炸啦!!! 暈 )

  
 

 


一收到鞋子的當下..

我就迫不及待的幫他來個寫真集大特寫

  

只可惜家裡的燈光照不出鞋子上水鑽閃閃的奢華感..  


 
 

 


不過看著鞋面上一根根的卯釘 就可以知道這真的是一雙很搞剛的鞋啦!

這麼美的平底鞋 真的很適合女孩們也投資一雙啦~
  


(可惡!房間的燈光偏黃 怎麼都拍不出美美的玫瑰金顏色)
 
  
 
 
 

 


這麼簡單卻搶眼的一雙便鞋..

真的是怎麼穿怎麼搭都好看啦~
 


 

 

 
不過正式下單之前...

我其實還有些小小的擔心

  

看了網路上的評價..

竟然有不少人提到這雙鞋的楦頭偏窄 穿起來會有些不舒適的感覺.. 


 
 


但說句良心話...請大家看看這鞋底的軟墊..

吼!這根本是我這輩子穿過最好穿最軟的平底鞋了嘛~

 
(都不知道網路上那些review是怎麼來的咩???) 
 
 
  
 



哎油油~
 
歡迎Sam edelman加入我平底鞋的行列啦~   


  

 



可是仔細算一下我的平底鞋... 
 
還真是種類繁多啊~
 
 
 


重點是大多數我竟然連一次都沒穿過呢~

(我...我..真是好透ㄗㄟˋ啊~) 
 

 
 
 


但除了Sam edelman外 其餘的幾乎都是廉價到吐血的Primark平底鞋唷~

(ps.我可沒亂敗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