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新年快樂!!!!!!!!


雖說我人在英國 但這紅包也是不能不拿低啊~

但這裡頭的英鎊....咳咳咳.... 

 
才薄薄 “三張” 娘娘....

  

摸起來還真是沒有份量感啊!! 

  
 


不過今天因為這紅包....

我和溫ㄤ福主可是鬧得相當不愉快..


沒想到在這除夕夜的當天..他竟然告知我今年他壓根都不記得準備紅包袋和現金

所以 今年沒紅包拿囉~
  

最後還一付事不關己的...搞得我心情粉差

還真以為宅男記性怎麼可以差成這種德性...



其實...溫ㄤ是想趁帶我去中國餐廳圍爐時

再偷偷的放在桌上啦~ 再給我一個驚喜啦~


  
 
 
 
 
 

 


而且今天一整天看著臉書上..所有台灣的親朋好友們全擺上了火鍋圍爐的照片..

而我們面對的卻是完全沒過節氣氛的英國~ 


重點是看大家全是一家團聚吃火鍋 還都吃的那麼開心..

我的思鄉病也跟著發作了啦!!!!!

  

還好..

溫ㄤ還算知道我愛大口魚肉的個性 特別帶我去中國餐廳 

來個超無氣氛的除夕夜圍爐啦~~


  

 


原先此刻...

我還在為了他壓根忘了我紅包的事情 鬧彆扭呢~


結果一個晃神..

我的紅包袋就這樣出現在我的面前!!!OH MY GOD!!!!

  
 
 

 


此刻誰還管紅包袋裡頭裝了些什麼...

看到紅包袋背後的甜言蜜語 就已經夠讓我心滿意足了啦~羞羞羞



哼!早給我不就沒事了嘛????

害我悶了一下午!!!!!!!




話說...為了平息我的怒氣

溫ㄤ可是花了心思自製賀年照片...說是要送給我的新年禮物啦~ 

  
 

  



(大過年的.....請自行斟酌慎入唷~)


  
 


 
~~~~~~~~~~~~~~~~~~~~~防雷頁~~~~~~~~~~~~~~~~~~~~~~~



 

 
  

 
 
 
 


結論是...裝可愛大成功!!!
  

我看完還真是怒不起來就是..

只差笑到肚子痛啦~噗吱~~~哇哈哈哈哈哈!!!!!!!! 
 

好啦~果真是一份有心的新年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