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葡萄牙美食 就不能不提提我心中的葡萄牙三寶:

葡式蛋塔 葡式海鮮飯 和葡式豬扒包啦~


不瞞大家說...

當我第一眼瞧見這葡式蛋塔時

有給他不小心的在心裡小聲的尖叫了一下

 
不曉得是不是離開家鄉台灣太久了...

看到歐洲有類似的台灣食物時 心中還是不免有一些小小的激動啦~
 
  
 

 


說起這葡式蛋塔..
 

還記得當我興奮至極的致電告訴我家老木說....

我竟然有機會在葡萄牙吃到葡式蛋塔ㄟ 但這葡式蛋塔跟台灣的口味還真不像啊~
 

沒想到 
我家老木竟然淡淡的回我說..

 
ㄜ..葡式蛋塔為什麼會出現在葡萄牙啊???葡式蛋塔為什麼會出現在葡萄牙啊?? ?


這不是台灣葡式蛋塔嘛?? 這不是台灣葡式蛋塔嘛?? 這不是台灣葡式蛋塔嘛?? 


 
ㄜ...這下倒是換我無言了...

 
  

除了正宗葡式蛋塔外~

還有下列這種喊不出名字的不知名塔..

  

 


妖饞鬼上身的我們二話不說

快速滴掏錢 打包 帶走...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吞下肚

  

 

 
至於滋味如何呢???
  

哎油~我個人覺得還是我們台灣肯德基的葡式蛋塔大勝啦!!!


 

 
原來正宗葡式蛋塔這麼的葡式啊~

難怪我這個台灣人的味蕾吃不慣啦 



接下來換試吃第二種食物...
 
其實是一個看起來頗美味的餅乾啦~
  
 

  
 

 


結果吃起來一點都不怎樣說~

  

 


再來換吃第三個...


  


 
接下來請仔細觀察溫ㄤ的臉部表情變化吧!

  
 

 

 

 


是滴!溫ㄤ繼上次怪怪三明治tapas後 

又再度帶賽的被雷到了
~~


話雖如此~

葡萄牙的旅遊沿途中竟然讓我喝到 我覺得全歐洲最好喝的巧克力牛奶說~

  
 
 
 

 
是 有 沒 有 這 麼 好 喝 啊 !!

一整個超滿意的啦~ 

  
 
 

 

 
害我一整個開心到不行就是~
 
誰叫英國根本找不到好喝的巧克力調味乳咩~
 

尤其是搭配這個葡式豬扒包...

齁~~~有夠好吃的啦~ 
 
   
  



犯規犯規!!!葡萄牙豬扒怎麼可以這麼滴香這麼好吃啦!!!!

  
 

接下來的幾道甜品...

其實在台灣好像似乎可以常常見到它們的蹤跡呢~


炸土司??

  
 

 


因為太好吃囉~

所以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才記得要拍照~~


下面這個看起來 根本就是八里的雙胞胎咩~

  
 
 

 


照樣是咬了一口才記得要拍照..

(一整個超有家鄉味滴啦~)


下面這個千層派也一樣好吃到不行啦~~~

  
 
 
 

 

 


心中的葡萄牙美食二寶介紹完了..

我們來里斯本的重要理由也跟著登場!


早知道里斯本是一個大港 

但我還真是沒想到里斯本的海鮮竟然會多到如此誇張說~

而且價格還不會太高說~~ (科科科~我的好日子來囉~~~)
  
 
 

 
 

 
看看這盤海鮮大餐~

哇嗚~上菜的那個摸門特 我都快飆淚了說


在英國住久了真的差點會忘記餐廳裡的海鮮吃起來是啥滋味說~

  
 
 
 

 


結果等到葡萄牙海鮮飯一上菜後..

我的目屎又飆了第二次!!!


這...這...這..這不是台灣的海鮮粥嘛??
  

 
 
 
 


結果舀了一小口來試吃看看...

尬的!!!!這根本就是台灣美味版的海鮮粥咩!!!!

(是滴~我又飆淚了 怎麼可以這麼滴好吃啦~) 
 
  

 


但是~

接下來這道海鮮拼盤裡的魚可就不得不提一下囉~

  
 

 


看起來如此色香味俱全的烤魚...

為什麼是一個大雷啦!!!

(廚師加鹽都不考慮份量滴唷~一整個鹹到我快要叫媽媽了
 
  

 

 
即便如此~縱使有這麼雷的烤魚
  

這麼特別的餐廳依舊是人滿為患啦~

  

 


在吃遍大江南北後~亞洲人還真是亞洲人說...

最終不來點我們亞洲人的食物 好像胃裡面總有些怪怪的fu..  
 



所以最後一天 極度受不了的我們還是忍痛拋下葡萄牙三寶

跑去吃了426開的日本餐廳啦~

  

 

 


誰能料到桌上這一堆滿滿的日式料理... 一到英國後身價馬上三級跳╮(﹀_﹀")╭


福主大人~~~
  

何時才能快快帶我脫離英國 “海鮮沙漠” 這苦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