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這些照片時才發現...

哇~

原來我一條圍巾也可以搞出這些不同的花招 

(os 雖然有些好像打起來不是那麼好看內~)
 
 


 
第一種打法:
  
 


也是最簡單的笨蛋圍巾打法啦..

 
 

 


第二種打法:


困難度稍高一點點..

得想辦法在胸前折出美麗的三角形..最好圍巾是有鬚鬚的

這樣打起來會比較亮眼一些唷~

  
 
 

 

 


第三種打法:


根本就是模仿賭神的懶人打法咩..

領子一立 圍巾一圍就ok囉~

  
 

 

 




第四種打法:


跟第二種打法類似..

但是胸前的三角形小了一些..個人覺得視覺上好像可以顯瘦內~

  
 

 

 


第五種打法:


簡單的將圍巾在胸口前打結就好囉~

  
 

 

 


第六種打法:
 

將圍巾打成寬鬆的慵懶感...

也是我最喜歡的打法啦~
  
 


 

 

 

 


第七種打法:


其實是第六種的打法稍稍改變一下..

將圍巾的鬚鬚小心翼翼的藏好就好囉~ 

  
 

 


結果打了這麼多種打法的圍巾之後...

我家福主竟然跟我說..


ㄟ...我發現你不打圍巾好像好看一點內 (什麼嘛!不會早說喔???)
 
 

 

 

 


不過話說回來..

這次的圍巾的打法 可是我家福主大人一個個弄出來滴唷~

  

 


若是要問為什麼福主大人怎麼知道如何打圍巾的話..

 
我只能說~

 
哀!早說過不能看不起 “宅宅” 的咩!!!!!

  
 

 


最後還是謝謝溫ㄤ精心幫我打的圍巾啦~

mwah mwah mw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