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我真是不得不承認...
  

ASOS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捶桌)


還記得上次買ASOS假皮草一整個被雷到後~冏冏冏ASOS假皮草(點我見詳情)

搞得我徹底打消買ASOS的念頭..


可是呢~

這次在出國之前 又讓我看到ASOS的皮草又開始打折囉..

抱著姑且試試的心態..沒想到

這次收到的實品雖然普普 但拍照起來的效果卻是棒到不行內!

  
 


先看看網站照片吧~ASOS Faux Fur Coat in Contrast Faux Fur....(點我見網址)

如下:


 


這件雙色的皮草 其實是由兩種不同的材質組成滴唷~

 
上層是駝色的假皮草..

下層是類似綿羊毛混織的黑色毛草..


看起來還蠻有層次 很特別的感覺!
  
 
 

 
 


接下來...

就是令人滿意的實穿照囉!

  




簡單的皮草 全黑的搭配再加上一串珍珠項鏈~

就有一個貴氣的look囉~~科科
  

  
 
 
 

 


說到我的內搭襯衫Embellished Velvet Collar Shirt...(點我見網址)

其實也是ASOS的熱門商品啦~


可是瞧瞧他這摸透明的程度..

我這保守的東方人還是來件內搭小背心好了~
  
 


 


就是這bling bling的水晶領子才讓我瘋狂的按下購買鍵滴啦~

  

 


為了這一身全黑的穿搭~

我也不忘來個黑中帶亮的高跟踝靴...


默默滴搞高調就是~

  

 

 
最後再來個剛入荷 無敵廉價300台幣的Primark黑白雙色香奈兒風新包

 
 


最後就可以來個偽貴婦風的打扮囉~

(其實天曉得我全身根本都是廉價品啦~) 
 

 

 
 
 
 


說到皮草的搭配方式

下半身若不是搭配短裙或短褲的話...

可是很顯胖唷~
  

全身圓滾滾的毛毛身軀可是很容易被男友叫去主演 "決戰猩球" 滴唷!!!!

  

至於ASOS的尺寸選購..

我166cm的身高穿10號還有些大呢~

所以身材比我嬌小的美眉可千萬別考慮10號的唷~

 
基本上我覺得ASOS網站上的尺寸表根本是參考用滴~

我們東方人還是寧可買小也千萬別買大啊!!!!(切記 切記  

  
 
 


以上...


說到今天拍照的地點

其實是位於西班牙中部一個曾經出現在唐吉柯德 (don quixote) 小說裡的重要場景

  
 

 


故事裡是這麼描寫的...


唐吉科德來到這個風車村後 因為從未見過風車

他把滿滿的風車視為一群怪物 

於是乎呢~便開始 "攻打" 磨坊風車...
 (果真是瘋人代表啦~)

  

離開磨坊風車村後..

  

接下來呢~

我們來到西班牙的另外一座山城J'aen

  


 

參觀的不外乎又是城堡和教堂啦~

 



不過有趣的是..

就在福主大人幫我拍照之際..

  

有幾位當地的小朋友見了相機便興奮的湊了上來搶著合照..

還擺起架勢當起免費麻豆唷~

  
 




在這兩位這麼專業的麻豆旁邊...

我也快快退出鏡頭外才是... 

 
 
 

 
 


謝謝J'aen這麼可愛的西班牙小朋友兄弟檔

我們才有辦法留下這麼可愛的回憶呢~  



ps..

拍謝內大家~

我的感冒最近有加重的趨勢..

頭暈暈的狀態下回覆也變得無敵緩慢
 


請大家等等我唷~頭腦一清醒後我一定會馬上回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