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的驚鴻一撇..

其實我早已沒放在心上 

 
當時隨口說的一句話 更是沒想到他會一直惦記在心...
  
  
 

 


還記得當時..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條擺放在櫥窗裡的珍珠項鏈的時後..

我告訴他說 


我多麼希望有一天 未來我可以穿著白色婚紗..配上這珍珠項鏈..


  




就是因為當年的這句話...


今日
  

他輕聲的對我說..

 
或許妳早已遺忘  但我卻始終沒忘記..
 

從三年前剛認識妳的那一刻起..

我每天都在希望 

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親手幫妳戴上這項鏈 讓妳成為我的新娘...

 
  

 


如今看著這禮物
  

心中除了感動...也盡是充滿了感激..
  

 
 


也謝謝你送我 我最愛的Klimt "the kiss" card 

以及可愛的bday cake..


 

 


當年的一句話..能夠如此的被你重視

如今...我再也無所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