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秋冬..

男性衣櫃似乎不能少的就是這 “奢華感十足” 的黑絲絨西外啊~


 

 
英國的high street櫥窗裡~放眼望去...

各家品牌幾乎全部主打今天秋冬必買的絲絨西外..


所以想當然爾..流行百搭西外款勢必也要來幫福主買一件才是~科科  
 
 
 

 

可是看看這價格~ 119英鎊內....我怎麼買的下企??

  
 

 


但話說回來...
  

zara今年秋冬的絨布西外還真是帥氣啊~~~

不管是哪一款...

全都帥氣到不行啊~~~讓我這個西裝控整個快暈過去了
  
 

 
 


但是看看zara 近台幣六千的價格 我還真的是高攀不起呢~

(因為扣達全被我挪去自用了啦~)


原本想放棄不買的說... 

  
 

結果又讓我看到Topman也出了一件類似款黑絲絨西外..

還是主打款呢~ 

  
 
 

 

 

 
結果一件也要90磅 依舊是貴鬆鬆~

重點是....

連這件也給我賣光光~~~



找來找去...終於被我找到便宜一點的ASOS..
  

結果以下這件40磅的自營品牌也給我完售~

  
 

 


可是看著這樣的穿搭~

齁~倫家真的很想給福主也來一件就是~~ 
 



 
好家在~~~呼呼~~

H&M竟然也有這款黑絲絨西外內....


重點是一件才24.99磅~約1200元娘娘ㄟ......真是便宜到爆~~~ 
 

店面裡的最後一件被我搶到手 害我一整個超開心就是~~

  

 

 
(不過福主大人本人倒是沒啥感覺就是~切~

  

接下來~

就來看看福主大人的實穿照吧~~

  

 


今天可真是難為了他..

原本我希望的搭配方式是像ASOS那樣...

內搭一件白色素T 下半身搭黑窄褲 黑皮鞋~(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帥氣啊~)


 
結果.... 

 


 
今天天氣實在冷到挫賽~~ 

五度娘娘....還狂風大作咧~ 差點沒凍暈就是...


我實在也不忍心只讓福主大人穿一件白T就跑出門啦~

結果今天就完全放由福主大人自行打點囉~~ 
 

  
 

 
 


沒想到....科科~~

其實看起來還不算太差啦~~<( ̄ c ̄)y▂ξ
  

照相照到最後~
  

還不忘還給我裝可愛咧~

  
 
 
 
 
 

 
福主曰: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打扮~~哈哈哈  臭屁仙一枚啦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