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啊啊~

我好像粉久沒有寫新文章了~>///<~

果然冬天是個懶惰的季節啦~ 
 

趁著今天到愛丁堡市區的德國聖誕市集晃晃時

順便補拍了幾張耶誕氣息濃厚的照片..


每年的年末 向來都是愛丁堡冬季裡最為熱鬧時節..
  
 
 
 

 

不僅主要大街全封..

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也全都搬上街!!
  

 

但要坐這摩天輪可得要勇氣十足啊~

高度雖不算高~但這接近零度的冷風可不是開玩笑滴呢!


除了以上遊樂設施外~

還有今年新設的聖誕小火車~
 
 
 



一整個很耶誕~
  

 

也有百般不情願被我拉去照相的福主大人啦~
  

 

不想搭火車的話~

聖誕馬車麻似口已考慮一下~
  
 

 

再來就是這掛滿燈泡的聖誕樹囉~

整個矗立在我們學校神學院的前面~~
 
 

 

再加上學校前的變色投射燈~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哈利波特的fu~~

 
繼續往大街走去..

通往的就是聖誕市集囉~
  
 

 

看到這家店的屋頂就可以猜到...

 

人家可是專賣胡桃鉗的可愛小店啦~
  

 

滿滿滿的聖誕小玩具~

果真有過節的氣氛呢~
 
 

 

可我最愛滴~
 
還是這胡桃鉗啊~❤ (暈)
  

 

 

滿滿滿的胡桃鉗

其實我粉想再多帶一個回家說.....
  

 

可是我家已經有一個德國正版的胡桃鉗了~(有人說不可以再買了啦~)

  

除了玩具小店外~

還有這種德國餅乾專賣店..  


 

店家熱情的叫喝...全部餅乾都可以免費試吃唷~


除了餅乾店~

也有這種sugar roaster german almond..全是都是裹上糖漿的食物~

 
只見我努力滴拍照!!!!
  
 
 
 

 

福主大人也跟著努力滴拍~~

結果他拍了 I love u 心型薑餅..說是要送給偶滴? 可我比較想要胡桃鉗ㄟ..
  

 

我則拍了這古錐的小甜點~

猛然一看還不知道這蝦咪鬼內?
 
 

 

結果人家是裹上巧克力的 "辣椒" 啦~
 

除了辣椒怪口味外~

還有這巴拿拿!! 
  
 

 

草莓~
  

 

蘋果~
  

 

但因為去年整個被雷到~

所以今年逛逛拍拍照就好~


不過以下這種德國南部的漢堡就得大大力介紹囉~
  

 

香煎豬排再配上巴伐利亞醃酸菜和特殊醬料~
  

 

挖靠!齁~

這應該是我在英國吃過最好吃的漢堡囉~~~只能說 德國人你們真行!!! 

德國漢堡比英國漢堡好吃一千萬倍啦~~~

  

瞧瞧有人吃得滿嘴就知道這德國漢堡有多麼無敵好吃囉~~
  
 

 

既然有得吃~

喝的也一定少不了..

 
不過這麼高緯度的國家最常喝的還是熱騰騰的酒精飲料說~
  
 

 

Bar area可是嚴格把關 禁止小朋友進入滴唷~

 
吃飽喝足後~~  


繼續逛下企..
  

 

這家賣的全是聖誕節的燭臺~
  

 

這我就不得不說~

阿斗仔真的很愛點蠟燭ㄟ...我同學家晚上都不開燈 只喜歡點暗暗滴蠟燭看電視就是..
  

 

也有這種專門放蠟燭的德國小房子..
  

 

一整個就是可愛到爆~炸~


也有這個德國香腸專賣店..
  
 

 

除了德國傳統餅乾pretzel外
  
 
 

 

還有德國臘肉...
 

雖然看起來都很美味啦..但我不得不說 這聖誕市集真的是專騙觀光客的錢內..

一個pretzel要台幣125元 我真的是買不下去就是~汗
  
 

 
最後呢~  


我只買了下面這一堆的德國waffle~
  

 

看在它造型可愛的份上..
 
 

一袋共250元台幣依舊還是給它咬牙買下企啦~

畢竟我年年吃~今年也不能例外才是啊~科科


除了一堆吃的外..

其實還有一堆好玩的...
  
 
 
 

 

右邊的露天溜冰場..

就等我哪天我臉皮夠厚不怕摔的時後 一定會去征服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