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紋是永不退流行的花紋!

今年冬天的流行指標更是以皮草為主..


走在英國的街頭上..放眼所見 英國女孩兒人人都是一件豹紋大衣上身啊~

看得我也心癢癢就是~
 
  
 

尤其alexa chung身上這件Topshop 豹紋大衣~

  
 

 


哇~更是讓我心中的火熊熊滴燒起來啊~

(他穿起來真是要命的正啊~~~天啊...喂!人家臉正穿什麼都正啦~)


Pixie 穿的也是Topshop的豹紋大衣~

  

  


 
反倒是kate Moss這件豹紋大衣 

一看到就馬上滅了我心中的熊熊大火就是!!○( ̄﹏ ̄)○

  

 

 
 

 
總之~ 

看到以上正妹豹紋大衣穿搭照後!!!二話不說~

馬上衝去店面找我的豹紋大衣去!!!


說也奇怪~

這件斷貨已久的大衣 上週去逛的時後還沒出現~

但這週竟然開始存貨出清 
全部開始大打折

 
所以~
 
原本貴鬆鬆近五千元的大衣就這樣被我以三千元的價錢打包帶走囉!!!


沒想到斷貨商品還能被我買到手~~真 是 太 開 心 了 啊!!!


鐺鐺鐺!!

這就是我夢寐已久的動物紋外套啦~

  

 


穿起來像這樣啦~

(好家在我的橄欖球教練已經不再叫我了~)

  

 

 
背影看起來麻似北敗~

  
 

 


雙排扣更是有顯瘦的fu...

  

 


除了以上的新外套外...

本人可說是不折不扣的豹紋控啊!


所以豹紋絲襪也一定要來一雙低啊~
  
 
 

 



還有之前買的豹紋上衣~

  
 




豹紋絲巾也是必買品~

  
 




豹紋針織外套也是一定要入手滴啊~

  
 

 


算一算~

這一季我已經默默滴買了不少的豹紋說~

  
 
 

 


其它蛇紋 斑馬紋 還有一堆動物紋鞋子我就不拍囉~

因為除了鏡頭根本塞不下之外~

 
我也怕我家老木來偷看我文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