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草真是女人的好朋友啊~

只要天氣一冷 不管衣櫃裡有多少見毛毛外套..

總是會不小心手滑再買一件


自從上週ASOS開始打折後 (點我見產品)

這件皮草真是讓我一見頃心啊~


重點是原價70磅打對折 一件只需35磅 ( 折合台幣才1750元娘娘~~)

是不是粉便宜!! 

 
二話不說~

馬上下標兩個尺寸....寄肥家慢慢試穿啦~ 


  
 
 
 

 


話說回來...

我好像以經很久沒收過這麼一大捆的包裹了說~
 


實品長這樣啦!!其實還蠻美的說~

  

 

 
跟照片上的顏色一點點都沒有誤差啦~

  

 


不過..

網路上的美美照片看起來是一回事..

穿起來卻又是另一回事..

  

   


仔細看ASOS賣場照片就知道..

麻豆刻意側著身拍照...所以看起來正面的線條似乎美化了不少??


再加上唯一的正面照..肩膀部份又被麻豆的頭髮遮蓋了不少...

 
結果..

實穿照來了!!


先看看驚人的肩膀線條吧~

(先失陪了!!我的橄欖球教練在呼喚我了~囧~) 

  
 
 
 

 
爸特!!!
 
 
如果我故意側身學著女麻豆照相..

肩膀線條果然就變得柔和多了~呼~

  

 


不過鏡頭一拉近後~

咦?

女金剛 “似乎” 也跟著慢慢低出現囉..

  
 
 

 


接下來~~~


鐺鐺鐺!!!

  

嚇人的照片終於要登場了~

  

  

嗚嗚嗚嗚~~~


我一穿上後...

馬上被福主大人叫King Kong啦...

 
(我不依啦~我不依啦~(┬_┬)↘)

  
 

 


看看這個肩膀的剪裁..

齁~

真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都有一種 “汗草真好” 的Fu~ 

  

 

 
( 我不想讓人家看出我的祕密啦~><~)


最後~
  

偶的假二頭肌 也都跟著跑出來了啦~~


 



以上~

  

就是我的很雷很囧ASOS毛毛衣心得分享啦~


 
(拍完照後~二話不說 馬上打包退錢去~!) 


 

除了以上最新入手的毛毛囧衣外..

其實今年我還買了兩件毛毛衣~


這件是Lipsy推出的Pixie collection的毛毛衣~

  
 

 


光是網站上的圖片~

就把我電到不行了!! ( 其實是Pixie太美了啦~)
 
  

 


實品更是美的誇張~
 

(雖然福主又在旁邊說 這不是cruella的戲服嘛? 切~宅男就是宅男~)

  
 

 
 

重點是~

短版的毛毛衣再搭配上七分袖的設計~

  

 


齁~

胖胖感馬上不見...

  

 


這種毛毛外套若是希望可以搭配出時尚感的話~

還是得咬著牙認命點..


多多學習國外麻豆的搭配法 冒著流鼻水的風險~

還是配上短裙(褲) 或legging 再加上毛毛衣吧~

 
 
 

(否則~女金剛可是會再重現江湖滴唷~)

 

最後一件要介紹滴~

就是之前入手的Zara泰迪熊Q毛短大衣...(點我見產品)


這種又毛又有帽子的毛毛衣...

根本是冬天的好朋友咩~

  
 
 

 


話說..

這雪白的毛毛衣一穿上後...


 

 
是不是整個有小白帽的fu內~

  
 
 

 


所以..

某XX捧油~別再留言問我怎麼還沒被大野狼吃掉..@@


 
因 為 襪 似  小. 白. 帽. 啦!  


吼!!再色盲我不理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