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啊啊!!為了我的萬聖節Look

福主大人前幾日特地偷偷滴帶回一個他自以為很讚的萬聖節禮物 

 
誰知道...

這竟然堪稱是我用過號稱史上無敵最雷的假睫毛啦~....
 
  
 
 

都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白吃..

使用說明看起來明明這麼的簡單...


我卻搞好久還搞不定~  
 
 

  


說明書是這麼寫的...

這假睫毛有多好用呢~


只要沾黏的好的話...這黏度可以擋四周唷!!!!(聽好唷~是四周唷!! 


重點是沾水洗臉洗澡 只要小心一點都不會有問題唷?

甚至連搽上睫毛膏麻似沒問題啦????


雖說我仍舊是半信半疑...

不過既然是福主大人送的禮物...不打開來用用 搞不好下次就沒禮物可以收了內??

  
 
 
 

這假睫毛該怎麼使用呢???

 
首先呢~

先選取自己喜歡的長度..

再用小鑷子夾取沾取部份的睫毛專用膠..

  
 

 


靜待約數秒後..

就可以把睫毛末端黏至於真睫毛的根處...


然後美美的電眼LOOK就大功告成囉!!!

  
 

 


這一切看起來都很簡單齁!!

可是事實才不是這樣咧~


打開包裝後..

果然有三種睫毛長度供君選擇..

  
 

 


另外還附上一罐專門沾黏假睫毛的黑膠

和卸除睫毛的白膠 (天曉得那白膠...我想用還真是沒機會咧~)

  
 

 


先看看手殘黏完假睫毛後的樣子吧...


 
以下請慎入唷! 

 
因為有一堆怪目揪照啦!!!!!



 
 

~~~~~~~~~~~~~~~~~~~~~防雷頁~~~~~~~~~~~~~~~~~~~~~~~
  


 

 
 
圖的上面兩張 很明顯可以看出來加黏上去的假睫毛果然長度比較長.. 真是有夠參差不齊.....

而且果然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其實還是得再修剪一下啦~才有法見人啦~)

 
  
 

 


後面這兩張可就好笑囉..Orz

這假睫毛的包裝上面明明寫著洗臉也沒問題...假睫毛也不會有事...


結果我才去小小碰一下水做個實驗....

哎油~眼尾的假睫毛竟然給我轉圈圈...變成一個極度無敵奇怪的弧度??



重點是睫毛根部那個沾黏假睫毛的小黑點...

還讓我的眼皮癢到不行...一整個難受...
 

  
 

  
 




而且過了幾分鐘後..

我的假睫毛就開始 鬧 內  鬨 了...


紛紛低朝自己喜歡的方向亂轉彎..??

害我眼睫毛變得一整個超像
雜草 超奇怪就是~

  

 


不過...

以上的怪睫毛也不需我多慮..

 
因為啊~ 

該包裝上說 沾黏好的假睫毛最少可以擋一個月~

 
爸特!!!

  
 

縱使我當天晚上給它超級無敵戰戰兢兢的洗臉...

但是全數的假睫毛仍舊馬上全軍覆沒啦~... 
 (所以是我手殘囉?)



而且白天黏的一堆假睫毛 一整個也不知道被水沖去哪裡就是..

有夠浪費錢呢~~~

  


這個是不是可以堪稱為史上無敵最雷的假睫毛內???

外部包裝跟裡頭的內容物根本不符咩~  
 



 
有夠無敵難用 超級難用 實在有夠難用啦!!!

只有笨宅男才會被騙到錢就是~

 
  

 
哀~
 
不過為了我的萬聖節妝扮~

沒假睫毛後 剩下的也只能靠自己想辦法囉~

  
 

還好還好~~~

我還有台灣帶來的我最愛的睫毛三寶啦!!! 

  

 



簡簡單單幾分鐘....只搽上凡爾賽睫毛膏+戀愛魔鏡 

呼~馬上就讓我睫毛起死回生~

 
一整個就是比那個雷到不行的假睫毛好用就是~

  
 

 

 
不過礙於我今日超級無敵重口味的萬聖節妝扮...

當然還是得多來一層Fiberwig才夠力咩~ 
 


 

科科!!


 
一次放這麼多的目揪照果然有驚到..  


不過..反正今天橫豎都是驚人的萬聖節了...一堆目揪應該也不足以大驚小怪了吧~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