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巧 發生了一些低潮的事情..

搞得我的心情有些低落...


唉唉~這樣的心情下果然是無法開心的寫網誌啊..


拍謝內!!


所以我最後能想到的唯一解決方式...

依舊還是靠血拼來慰勞自己的心情啦~(小朋友不要學內~)

 

趁著這季學院風在秋冬重新回鍋再流行一次

我也不得不趕緊入手一件經典學院格紋風格的外套... 


但看看這件外套...

Toopshop的網站拍得還真不是普通的醜說...╮(﹀_﹀")╭


一點點都不吸引人~  
 
 


  
 
 
 
 
 
 

 
不過阿泥麻後啦!

靠著這麼醜的照片~跟我撞衫的人應該就可以馬上銳減了啦~科科

  

 
可是話說回來!

這薄薄的學院風外套看樣子 應該試抵抗不了北國的寒風說....

所以...

 
假掰王馬上拿出去年在ASOS購入的毛毛兩用圍巾...準備來個混搭風! 
  
 
 
 
 

 
沒想到...

毛毛圍巾跟學院風格紋外套還頂搭的就是~一點都不奇怪說...科科科


至於我的毛毛圍巾..

還可以怎麼圍呢??? 
 
 

  

 


可以這樣扣起來露出一大條的狐狸尾巴~  


也可以這樣用...  


 
  

 

人潮擁擠時 這樣用好像也頂不賴說~

 
  
 

再來就是我前日才剛新購入的warehouse襯衫..

 
說到這襯衫..
  

這我就不得不佩服英國時尚節目的影響力囉~

  
 
 
 

 


由於這上衣在電視節目才短短的亮相幾分鐘後..

隔天馬上造成狂賣熱潮~

我也被狂電到不行....
  


還好體貼的福主大人一大早衝去店面幫我打包最後一件回家

否則齁~

我現在應該是只有乾瞪眼 買不到滴份囉~


呼!好家在!!

  


但是內~

看著手腕上bling bling的綴飾..

遠看起來是頗有貴氣的fu啦.....

但近看卻覺得很龐克內....(我不想當rocker啦~)

為什麼會這樣啊????金怪?


  
 
 

 


胸前扣也是一整排的bling bling...

看起來就是很搞剛的fu就是~
  

  

 


福主大人曰:

 
我穿上後馬上有貴氣逼人的fu就是!!


讚!! 這樣一來果然符合我愛高調且囂張的個性啦!!!
  
 


 
  

以上..


  

其實根本沒有全身實穿照啦~還不是因為相機拍到一半就沒電了..

害我只剩去頭的照片娘娘~ 拍謝內~


 

寒冷的冬天即將到來..

街上的人群也紛紛穿起了大衣..

每天盡是霧茫茫陰鬱的天候~

  
 

 


但還是有不怕冷的人躺在草皮上望著沒太陽的天空

也頗能自得其樂~

看著他們躺在冷冰冰的草皮上 吹著狂風 享受著戶外不到10度的氣溫


我只能說阿斗仔有時還真的都肖肖內~
  
 
 



不過也有這種穿著老虎豹紋裝禦寒的美眉~

我可真滴真滴超級欽佩她的穿搭說..
  
 

  

 


要我穿那豹紋大衣倒是可以...

不過..

我個人倒是沒膽配那顆老虎頭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