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短短的巴黎田野考察之旅的結束..

我的法式甜點之旅也跟著到了尾聲..


Fauchon 是一家在巴黎名聲響亮亮的名店

店內不僅販賣好吃的法式甜點 還有全巴黎最著名最美味的鵝肝醬

甚至還有超超超有名的法式瑪得蓮madeleine呢~~

  
 
 
  
 
 
 





這家位於馬德蓮大教堂附近的Fauchon  


觀光客可是絡繹不絕啊...

尤其日本客人根本多到爆就是.... 


看看它金幣輝煌的門口...哇!!!根本是女孩們的死穴咩~

(死觀光客馬上衝去拍照先..)
  
 
 

 
 


再看看店內的招牌..

紙醉金迷的黃金色調 再加上迷人的桃紅色..

一整個馬上切中女孩子的要害~

二話不說..馬上衝進去逛! 

  

 


不過今天其實是身負使命滴..礙於家中長輩沒吃過鵝肝醬..

所以說怎樣也得買個幾罐寄回台灣敬敬孝道~

 
哎油~ 
所以沒買到鵝肝醬是絕對不離開低啦~

 

一入門後 店內全部都是他們家的招牌鵝肝醬ㄟ..(驚訝狀)

(哇~我流口水囉~)
 

  
 
 
 
 

 

 
除了鵝肝醬之外...

也有兔肝醬...鹿肝醬 還有鴨肝醬內..  (全打包帶走!!)

 

 

 
除了以上必買美食之外...


 


店裡還另外販售許多專門搭配鵝肝醬的香檳呢~

(錢沒花光不准回家就是~)
  

 

 


除了以上食品外

Fauchon還有他們的特製巧克力..

  




不僅有盒裝

還有像這樣零售的...一顆一顆....
  
 


 


(好不好吃我是不知道啦~但敢確定他們都不是太親民就是..科科)

  

說實話...

我今天的重點其實是放在糕點區啦~
   
 
 


 


可是真的不是我在說...

他們家的甜點真是吸引不了我內~
  
 


為什麼每一個都長得這摸滴奇怪..

  
 

 


有像刺蝟尖尖的刺滴蛋糕..還有長得像白色炸彈的??

還有右下角黑黑的fig系列甜點....

 
怎麼全部都不討喜啊~真是全部都下不了手內~


 
不過馬卡龍看起來似乎就正常多了..呼~
  
 
 

  




但是看看這種價格...

我還是乖乖的吃PH就好~( 雖然一樣貴啦~科科 )


除了以上哩哩摳摳 有ㄟ嘸ㄟ的食物外~

附近林立著商業大樓的Fauchon 還賣起商業午餐內~ 
 


 
 
 
連F牌招牌麵包也買得到唷!

不過聽說來Fauchon一定得吃吃它們的瑪德蓮 (據說是全巴黎最好吃的呢?)

  
 

 


以上...

廢話一堆的Fauchon店面介紹..


以下的食記才是重點啦~

 
  
 

其實早耳聞除了鵝肝醬外  Fauchon還有超好吃的閃電泡芙說... 

  

 


看了招牌就知道...

Eclair法式泡芙果真是他們的店內招牌啊~

  

 


原先妖饞鬼上身的我 是想每種都給他來一個滴啦~
  

結果礙於孝敬用的鵝肝醬買太多.. 


  



我的貪吃扣達馬上銳減...╮(﹀_﹀")╭

  
 

所以最後只能挑選一個 “閃電泡芙” 塞塞牙縫就是...


  

 

 
一個折合台幣約250圓的閃電泡芙

服務生一打包好

我就馬上準備在店門口的桌椅狂嗑起來... ( 果真是妖饞鬼上身啦~)


  



先看看這個包的美美滴閃電泡芙...(滴口水...)
  
 

  

 


原先我還以為這張印著閃電的黃色紙還真是礙眼啊..

 
結果..鐺鐺鐺!!!!!

 
  
 

 


一咬下去才知道...


原來這泡芙上面覆蓋的是一片巧克力說~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怎麼會有那麼像紙的巧克力啊!!

 


 


最最最重要的是...


這片巧克力搭配上泡芙的鬆軟 再加上甜而不膩的內餡...

 
齁!!!!!會不會太誇張啊??

各位捧油啊!!!
 


這泡芙說有多美味就有多美味啊!


 

我終於瞭解為什麼這閃電泡芙會被號稱是巴黎必吃美食之一了啦!!!
 

真是好吃到爆炸就是~  

一整個太扯了咩~以後吃不到該怎摸辦??


  

 


因為這閃電泡芙一整個太好吃了...

最後被我吃到剩下一口~科科科

  
 
 

 

 
害我差點忘記來個可愛動物餵食秀說~



原先我還在想..

為什麼有一位服務生在我們身邊走來走去滴.. 



結果走進一看才知道...

這間Fauchon還真是高檔到不行...



  

  
 
 
 


 
原來唷~

他是專門代客泊車的小弟啦..

  




只見泊車小弟忙碌的泊高檔跑車...

  
 

呼呼呼!!!!真是有夠高檔的貴婦商店內~( 還好有來朝聖一下)


 
 
同時..

妖饞鬼另外再加映一間 巴黎有名的巧克力專賣店 la maison du chocolat

  




不過礙於店內不准拍照...所以好像重點都沒拍到說.

(其實是也因為店面小 根本沒啥好拍就是)

 
而且服務小姐臉也臭臭滴~

所以到最後 我只簡單買了一個小小的巧克力法式泡芙Eclair..
  

  

 


誰知道!!!!一打開包裝後

才發現我的巧克力泡芙竟然給它翻肚啦!!!!

  
 

 


整個巧克力全部黏在包裝盒上..

看起來真是有夠不美觀滴!

  

 


至於這Eclair法式泡芙的滋味如何呢???
 


就讓我來巨細靡遺的小小敘述一般吧~

 
充滿巧克力的內餡..再加上鬆軟的泡芙皮

原先應該是美味的口感..


但卻因為過多的巧克力而喪失了那均衡的滋味..

  
 

 


結論是...

我不愛這口味啦~

  

科科!!

虧它賣的還跟我心中的第一名閃電泡芙一樣貴咧~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