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 

若是希望自己的打扮可以與他人不同 有自己的獨特風格的話

首飾是一定不能缺少的啊~

(很多首飾根本只能買起來傳便便 才好穿搭咩~目前我正在慢慢低蒐集當中就是~)
 
  

只可惜台灣的首飾普遍來說都偏貴..

夜市賣的品值又不是太佳 簡單來說就是CP值不高啦!!

 
重點是 
 設計感強的首飾在台灣都是貴鬆鬆..


衣服都快買不起了 誰還有閒錢可以投資在首飾上就是..


話說回來...既然台灣買首飾貴鬆鬆

我建議大家倒不如試試英國Topshop的網站商店

保證多的是CP值高的首飾啦~ 


說起首飾的話..我最最最最推薦的依舊是我的最愛 “Topshop” 啦~
誰叫他們家的首飾流行性強  

價格也算合理 (學生固定打九折 有時無時學生還可以打八折內 
)


真的是一整個棒透了就是...  


  
 


趁著這三天Topshop學生八折的優惠下..

我又開始默默滴買了不少的飾品..

反正近來英國天氣也差到不行...待在家裡創造宅經濟好像也是北敗啦~  

 

 
這季Topshop可是出了不少特別的首飾說..

像下面這款可是讓我一見就傾心說~


瞧瞧那綠寶石配上黃金的手 是不是很有特殊的設計風格呢??  


 
  



一般來說這麼有設計感的東西

只要價錢不算太高

我一定是打包帶走就是~

  
 
 
 
 

 


再來再來..

就是被我訓練出眼光的福主大人特別為我挑選的耳環啦..
  
 


 


原本我還以為福主大人的眼光真的變好了說..

這傢伙竟然懂得挑選女人的首飾???
  
 


 


誰知道福主大人選這附耳環的原因竟然是 - 

這很像他在博物館看到的從古埃及木乃伊墳墓裡挖出來的耳環啦~

挖哩咧!!!!     原來是這樣!!
 

 

 


不過好家在 這耳環戴上還真的是北敗看說. ( 除了前面眼屎大了點之外~XD)

下一次一定要來配一個埃及女人的恐怖眼線才是!!哈哈哈哈哈

  

說到古埃及系列~

這次Topshop還出了不少款內..


以下這胸針也是頂別緻滴

( 愛死埃及文化的福主大人怎麼沒主動買這付給我?.. ) 
 
 
 

  


 

 
應該是這女人眼線畫的不夠重吧??? 


再來再來~
  

以下這款手環自從上過雜誌後 ...

一整個狂銷..


 


我個人覺得也是北敗看啦~但是我還是愛項鏈多一些就是..

(畢竟相同售價買項鏈好像CP值會高一些齁~) 
 
 
 

  

不過~~~

大家若是以為古埃及系列只有以上那些的話

可就誤會大了唷~


瞧瞧這個聖甲蟲項鏈!!!   


我還真有一股想買的衝動說.. 
 

 
 


若不是福主大人被放大的聖甲蟲照片驚到的話..我想我應該早就下標了啦~
 

(不要留言跟我說聖甲蟲很醜唷!因為..我會桑心啦~)

  

不過這一季的昆蟲首飾可真是夯到不行..

下面這個小蜜蜂寶石耳環也是美到不行就是...

  
 

 


齁齁~怎麼買都買不完啦~


  

接著!!!
  

以下終於輪到真正滴已購買清單囉~呴呴~


不過我一定要先說說這款項鏈..

網路上的大家購買力會不會太強了啊...

這款項鏈我才剛看中 也才加入購物車裡 

結果結賬畫面馬上就給我出現完售的字樣???蝦咪!!似安怎??
 
 
 
 
 


 
 

 
結果我只能跟無緣的項鏈說掰掰就是~

 
馬上改買下面這款看起來貴氣十足的寶石項鏈!

  
 

 

 
還有繼續馬拉松似的下標以下這款

孔雀綠的寶石項鏈...科科科 


 
 

 
原本也想買以下這款滴說~

結果福主大人說...

他怕跟我出門的時後 會被我的項鏈刺傷..所以只好作罷啦~
 

 

 


買完項鏈後~~

馬上繼續來買耳環..科科


看看下面這款美到不行的耳環!

會不會美到太誇張啊~ 
 
 



二話不說...馬上下標就是~



 


結果以上買了一堆哩哩摳摳的首飾和衣服後..


最後還可以打八折內~~一整個省了一千多台幣~


所以~~~有NUS學生卡的姊妹們 快衝吧!!! 


ps Topman也下五折了唷..男性捧油也可以去晃晃啦~

  

 
最後最後...

我一定要說說下面這個耳環....



這是不是Topshop繼古埃及系列之後 

所推出的阿茲提克帝國的黃金首飾啊???? 
  


 
 


如果是的話~我有預感~

過沒多久我應該會從福主大人手裡收到這幅耳環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