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three:


今天為了配合福主大人的穿搭

我也特地將購入許久卻一直苦無機會穿上的Zara西外穿出來與福主搭配啦..
 

  
 
 



算一算...這件西外買到現在應該有兩個月囉~

無奈英國天氣實在陰雨不定...實在找不到適合的場合穿上這件桃紅西外..

 
終於有機會讓我在法國首次穿上我辛苦搶到手的西外~ 害我一整個感動~XD

  

Zara西外 ( 點我看介紹

 
 

 

 
為了搭配西外的利落感

我還刻意加上 forever 21 購入的耳環做搭配..( 點我看介紹 )


 
 

 
 


耳環的垂墜無形中也將頸肩點綴了許多

所以我就不再搭配任何項鏈了..
  


 

 
不過胸前的Newlook紅色漆皮小包 可真是極度好搭配內..

尤其是搭配上利落的褲裝..更是有帥氣的fu啦!! 我很愛帥氣風格就是~

   

 


桃紅色系的穿搭 無論是在艷陽天下..

 



或是在夜晚裡

是不是都相當的顯眼明亮呢! 


 


福主說 我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很囂張啦~挖哈哈哈~

切~這不就是我的風格咩~

  
  

Day 4:  



今天的巴黎天氣微涼..

太陽公公也徹底的躲了起來

所以除了褲裝外 我還另外套上了一件H&M的針織小外套 以免著涼啦~

  
 
 




不過今日除了H&M的針織外套外 我還搭配上Forever 21的廉價上衣 (左上)
  



 

還有右下的H&M珊瑚紅項鏈..( 點我看介紹 )

  
 

 


以及Forever 21的珍珠項鏈做搭配..

  




果然...即使是雙重顏色的飾品在淺色系的上衣的映襯下 也不顯得衝突啦~

  
 
 

 


以上..


就是我的
簡單巴黎四天穿搭啦~

 



呼呼~

怎麼感覺有點像是做完功課 終於交出去的fu啊~

 

延伸閱讀:巴黎首日穿搭 I  

  
              
巴黎二日穿搭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