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嬌女,你壞的是副廠硬碟,你送回蘋果他們當然沒義務幫你修。
 

常你是怎麼對待電腦我是不知道,但硬碟不是紙糊的,

 
請不要出了問題就亂吠。
 

還有,去了一年英國,整篇文章就只有
一個F開頭英文單字,
 

你還真不簡單"    by 路人  
ip 140.115.208.147




  

孰是孰非!


我想我這個你口中所謂的嬌嬌女也不必多說吧!!
 

 
就讓我簡單分幾個重點來回覆你吧:



 
 

1:很明顯的 你一定看不懂中文 我也不想與“文盲”計較

 
 
2:就算你自認懂中文 也一定不懂文章重點 否則為何避重就輕回覆? 


這樣何不重讀國小重修國文!!不過亂吠的動物是不被允許入學吧!

 
 
3:黑心完還有臉回頭說別人 這點我就真的甘拜下風 


我真的衷心建議你們員工素質該重新訓練起!!


  

4:無論你們的客人在居住海外一年或是三年 


可以拿來取決你們是否有機會 “私換非原廠硬碟” 嘛???

 
  

5:最後 我想我的英文的確不夠好 

 
不過以你們的素質 我相信最簡單的F word就 “足以應付你們” 了!!


 

mac抱怨文: 點我見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